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按克收费,无人化收银,智能称重结算台助力食堂运营

大家都吃过自助餐吧!使用智能称重结算台,食堂还可以通过顾客就餐数据分析,反推所需食材,按需供餐,改进供餐方式,科学营养配餐,并丰富不同规格配餐和口味选择,保证菜品、主食质量,打造精细化供餐服务。取餐前通过绑盘机将餐盘与用餐账户绑定后,取餐后无需再进行支付的动作,后台会自动扣费,无感支付的就餐方式,既提高了用户的消费体验,又减少了食堂的人力成本。传统的称重结算,是通过称重计算商品的总价,这种收银方式在按斤收费的麻辣烫店尤为常见,但是一次只能计算出单种菜品的价格,给收银工作增加了负担。

2023-03-03 15:46:41 200

原创 【社区食堂】智仕通智慧食堂助力精细化运营,数据一目了然

同样的,食堂后厨还可以根据每日的菜品消耗量来反推出所需采购的食材量,保证菜品的新鲜,减少食材损耗。顾客担心后厨卫生安全问题,食堂管理人员也很难实时了解后厨的真实情况,智慧食堂明厨亮灶+数据大屏可以直观展示后厨状态,包含对鼠患、⼝罩、帽⼦、玩⼿机、抽烟等特制⾏为进⾏识别,实现对食堂后厨的智能化管理,大大增强监管力度,有效提升顾客信赖。高峰期的前厅结算问题一直是团餐行业的难题,人流量大,翻台率低,容易造成顾客流失,人工计算也很难保证结算的精准,容易造成消费纠纷,降低顾客的好感度,影响食堂良性经营。

2023-02-17 15:14:19 131

原创 ChatGPT爆火?团餐行业如何实现智慧升级

最近,《流浪地球2》热映,影片科技感爆棚,画面感震撼,电影中的一些高科技智能设备也令人赞叹,空间站的云霄电梯可以直通空间站,酷炫的“外骨骼机器人能够辅助工程,智能电子狗“笨笨”能干又可爱,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550系列量子计算机“MOSS”了,搭载全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进行自动化设备的建设,属于人工智能神器!图像视觉结算台操作简单,菜品一次学习、终身使用。为迎合不同人群的多元化消费需求,传统食堂也在积极转型为信息化、科技化的智慧食堂,同时人工智能设备的不断更新发展,为人们提供更加个性化的生活水平。

2023-02-10 15:20:26 2147

原创 餐饮消费火爆,智慧食堂管理系统破难题

采用智能结算餐台结算,当顾客选好小碗菜后将托盘放置图像智能结算台的结算区内,图像识别算法会自动识别分析菜品图像,快速显示订餐详情。每份菜品的价格详细列出,方便客户核对,也避免了人工计算的误差问题,提高结算的精准度。

2023-02-03 15:17:05 128

原创 智能化结算,社区智慧食堂吃出幸福味道

建在家门口的社区食堂,既方便了居民们的日常生活,也丰富了餐饮业的结构,为团餐行业开辟出新的市场,省心又省事。但在调查中也发现,有一半以上的居民对社区食堂的服务表示“不满意”,可见社区食堂的开办运行,满意度还不高。开办社区食堂,如何提高居民对社区食堂服务的满意度呢?对此,我们可以从智慧食堂中找出解决方案。

2023-01-12 11:38:12 137

原创 “阳康”人群,复工后如何科学饮食?

避免交叉感染,平衡膳食准则,坚持明厨亮灶,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2023-01-04 17:26:01 61

原创 智慧食堂:助力“十四五”全民健康信息化

以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浪潮蓬勃兴起,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应用,为智慧食堂健康饮食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强大势能、创造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2023-01-04 13:58:19 135

原创 自助打菜,自助结算?智慧食堂真有这么方便?

无需芯片识别,食堂可以继续使用原本的餐具,并提升了结算效率,学生也能在餐标范围内吃到自己喜欢的食物,非常适合智慧食堂的整体改造,满足食堂和消费者双方的需求。在机器下方的5英寸显示屏可以实时显示取餐份额、价格及所含营养成分,所选的每一份菜品价格都清晰显示,让就餐者清楚每样饭菜的价格,灵活配置餐费标准,并且食堂也不用安排专人计算收银,避免错账漏帐。智慧食堂扫码称重结算系统,是将智能称重结算、营养分析功能、人脸识别技术相结合,实现食堂自主打菜,自助结算,打造智慧自选餐场景中的全新就餐体验。

2022-12-12 16:49:16 468

原创 老年食堂:让社区生活充满“幸福滋味”

慧食堂可实现前后端管理一体化,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2022-11-25 09:39:30 297

原创 社区将配建食堂?未来团餐新模式是什么?

有机结合,数据赋能的社区智慧食堂,支持标准化模式,定制化开发,在实现就近用餐的同时,让居民从吃的饱到吃的方便、吃的健康。

2022-11-10 11:12:59 471

原创 数智化健康食堂“智”在哪里?

后厨智慧运营平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信息化手段,实现每日食材全流程数字化管控,全面推进“互联网+明厨亮灶+食安溯源”建设……

2022-11-07 10:04:15 187

原创 【智能餐饮】杜绝食物浪费,从我做起

人类一年会浪费多少粮食?

2022-11-02 14:16:54 56

原创 速卖帮AI点餐流程 AI菜品识别结账

餐厅高峰期排长队?前厅运营效率低?餐厅用工成本高?如何解决餐厅高峰期就餐排队难题,提升前厅运营效率,被众多餐饮老板所关注。今天,你需要的解决方案来了!  速卖帮推出AI菜品识别系统,自助取餐、菜品识别、精准结算,无需服务员人工操作,餐厅大幅降本增效!  AI菜品识别是什么  速卖帮AI菜品识别是餐饮行业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实现智能结算,主要根据餐具的大小、形状、颜色和菜品等特性,快速智能识别“结算区”中的餐具、菜品图像并智能精准结算,让顾客快速完成支付,减少排队时间。  AI菜品识别点...

2022-05-26 14:13:01 382

原创 看“脸”时代到来 速卖帮人脸识别一体机上线

目前,人脸识别系统已经广泛应用于安检系统、商业金融、监控管理、出入考勤、智慧食堂、智慧餐厅等领域,人们正在逐步进入一个“看脸”的时代。而现在出门不用带钱包,一个手机就能到处吃喝玩乐……手机支付的普及极大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同时,随着AI(人工智能)和人脸消费机识别一体机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刷脸支付业已成为现实。目前,刷脸时代又多了一个应用领域,小额刷脸消费领域。通过市场客户对我们的反馈和宝贵的意见,我们不断创新与进步,推出年度最具创新和实用性的明星产品“人脸识别一体机”,此机可以实现微信扫码支付、支付宝扫

2022-05-20 11:16:17 110

原创 速卖帮AI团餐,助力邦泰地产餐厅实现智能化收银

安徽邦泰控股集团创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合肥,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覆盖医疗大健康、酒店运营、物业服务和建筑工程等产业的综合型企业集团。

2022-04-28 14:54:09 262

原创 解析速卖帮视觉结算台使用五大流程步骤

随着餐饮智能化的不断完善,视觉结算台已在各个团餐领域、各个学校中广泛且连续运用。领域范围越来越广。智慧餐厅实施方案下的AI视觉识别系统仍然火热。

2022-04-26 15:22:44 1306

原创 速卖帮人脸识别消费机创造食堂生活新体验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本来只是一句玩笑话,而速卖帮人脸识别食堂消费机却做到了。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靠脸吃饭正在逐渐融入人们的生活当中,给人们带来了全新的消费体验。速卖帮人脸识别消费机产品特点1、技术先进:采用了人脸识别、语音合成等先进技术,使产品更人性化 应用便捷:2、无须刷卡,只要站在人脸识别消费机前即可自动识别,识别速度小于1秒 安全卫生:免接触,不用担心传染病菌准确性高:3、准确度超过99.95%,不受表情、胡须、帽子、眼镜等影响 万能计价:4、支持多级帐户,关联帐户,阶梯定价,按月、按餐

2022-04-21 16:51:18 12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