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复杂网络数据从excel转pajek软件

可以将excel文件转换成pajek输入的数据文件,方便快捷,可转换单模和二分网络。

2016-10-27

无水印抠抠视频秀

对视频,录像等进行录制生成动态gif图片。

2016-10-04

简历模板,尤其是针对于应届生

189个不同风格的简历模板,带底色与封面!

2016-09-21

R语言中igraph的帮助文档

igraph是R中的一个分析复杂网络的工具包,高效快捷。本文档是提供igraph中各函数的使用、参数、返回值、简短例子。

2016-07-07

NetworkX教程及帮助文档

本资源是NetworkX使用的详细教程,包括networkx_tutorial和networkx_reference两个pdf的帮助文档。里面详细阐述了所涉及函数的用法和例子。

2016-06-04

NetworkX安装教程及所有所需软件

压缩包包含NetworkX详细的安装教程以及所需的6个软件,避免需求者盲目寻找,一条龙全面搞定。自己已经亲自测试能用!其中有的所需软件也是在别的网站自己花积分下载的。

2016-06-02

UCINET讲义

刘军的UCINET讲义,300页,很全面。

2015-11-10

gephi作图帮助文档

手把手教你画出漂亮的gephi图,有文字和图讲解的两个pdf。

2015-11-10

视频目标跟踪多种算法及源码

从网上下载以及整理了关于视频跟踪算法相关的10余种代码:CMT、meanshift、TLD、基于背景更新的四个、卡尔曼滤波两个、粒子滤波六个。有C++类和matlab类,可作学习和参考吧,甚至其中有的代码在别的地方下载积分很高的。

2015-11-10

资源管理器

用visual studio 08开发,模拟windows资源管理器,具有复制删除等最基本操作,而且支持快速查找和顺序查找,2000多行代码。

2013-10-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