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VN使用简程——eclipsec插件集成

什么是SVN?SVN全名Subversion,即版本控制系统。SVN与CVS一样,是一个跨平台的软件,支持大多数常见的操作系统。 作为一个开源的版本控制系统,Subversion管理着随时间改变的数据。这些数据放置在一个中央资料档案库(Repository)中。这个档案库很像一个普通的文件服务器,不过它会记住每一次文件的变动

2017-05-18 08:37:17 910

转载 PL/SQL简单使用——导入、导出数据表

使用PL/SQL导出、导入表在使用PL/SQL操作oracle数据库时,经常使用的一个操作就是将自己写的数据表导出,或者想把他人的数据表导入到自己的数据库中。虽然是很简单的操作,但自己之前一直出错,所以在这里记录一下使用方法。

2017-05-18 08:30:22 41715 1

原创 从零开始学习Java——面向对象编程之类、构造器、方法重载(第七天)

面向对象编程(Object-Oriented—Programming)——为了更能直接的描述问题域中客观存在的事物。一、面向对象编程简介面向对象是把问题域分解成各个对象,建立对象的目的不是为了完成一个步骤,而是为了描述某个事务在整个解决问题的步骤的行为。 面向对象的编程思想——力图使计算机语言中对事物的描述与现实世界中该事物的本来面目尽可能的一致。类(class):对一类的事物描述、是抽象的、概

2017-02-07 22:43:41 367

原创 第一次小测验——掌握不扎实

我上一届带过的那个签了19.5万的女生,这套卷子她考了95分!这是我们今天下午考完后老师当堂说的,不得不说感到一些不甘心,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做的不好。

2017-02-06 20:19:28 601

原创 从零开始学习Java——基础知识之数组(第五天)

一、数组的定义数组(Array)是一种数据存储结构,是一组相同类型的数据的集合,可以分为一维数组和多维数组,本篇文章主要是介绍一维数组。1、数组的声明数组使用前必须指定数组中存放数据的类型,也就是需要先声明; 格式为:数据类型 [] 数组名;数据类型 数组名 []; 第一种写法更符合Java的数据结构,所以推荐使用第一种书写方式;int[] i;char[] c;double [] d

2017-01-18 00:02:42 356

原创 从零开始学习Java——基础知识之循环语句练习题(第四天)

一、循环语句(while语句)1、while语句初始条件; while(条件表达式){    功能代码; } 注意:一般用于不确定终止的情况下 演示代码:/** @author sfbaobao 测试while循环语句*/public class TestWhereProcess{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

2017-01-16 23:51:17 769

原创 从零开始学习Java——基础知识之运算符(第二天)

一、运算符1、算数运算符+ - * / %(取余数)2、比较运算符> < <= >= == !=“==” 基本类型比较的是其值是否相等例如:short a = 2; int b = 2; a==b 结果为true 用于比较,表达式结果为boolean的逻辑值3、逻辑运算符计算的都是逻辑值true false符号:& && | || ! ^(异或,相同为假,不同为真)真值表:

2017-01-14 21:52:04 309

原创 从零开始学习Java——基础知识之了解Java(第一天)

从零开始学习Java——基础知识一(第一天)一、Java简介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 。Sun(斯坦福大学网络实验室)公司在1996年一月正式发布jdk1.0,标志着Java成为一种独立的开发工具。1、Java 语言的特性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用生活的思维方式来解决程序问题Java是跨平台的语言Java是非常安全的

2017-01-13 21:47:09 411

eclipse——svn插件

直接解压到eclipse安转目录下的dropins目录即可,之后重启exlipse

2017-05-13

MyBatis-3.4.4使用手册(中文版)PDF

这是从MyBaits的官网搬运的最新的中文使用手册(3.4.4),做成了pdf方便大家查看,格式都做了处理,花了一些时间,所以设了一资源分,希望支持一下,希望大家多上mybatis官网查看最新的文档。

2017-05-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