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cnStudio 轻舟版快速开发平台学习(4)

默认按钮,不规则按钮(自定义背景图),圆形按钮。唯一不同的是,它的取值不是单击事件,一共4个标签,分别是默认,加底色,加底图,并设置行高、省略显示,比较容易。标签8.标题 = "日期选中:"+年+"年"+月+"月"+日+"日"需要注意的是,开关.状态时逻辑值,所以直接这里赋值需要转成文本。多选值 = 多选值 + 多选框1.标题+" "多选值 = 多选值 + 多选框2.标题+" "多选值 = 多选值 + 多选框3.标题。这也是比较常用的,放入两个单选框,设置标题。标签8.标题 ="多选值为:"+多选值。

2024-04-17 14:54:10 301

原创 VcnStudio 轻舟版快速开发平台学习(3)

在实际编程中,我们无法也没有必要对所有的库类都熟悉,这样会非常浪费时间,我们重点对”核心支持库“这块多花一点时间取熟悉,这些是比较常用的,其他的就大概有个了解就行,用的时候知道有这个库就行。之前,我们对VcnStudio这款中文开发平台已经有了一些了解,知道了这款软件是做什么的,也学习了基本的语法,而这一切,我们准备大展宏图的时候,却冥冥之中觉得缺少什么。现在“米”来了,连带来的是所有需要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在编程里面,我们称之为“库”或者“类”、“模块”,以下为了方便,就称“库类”吧。

2024-04-16 13:12:34 321

原创 VcnStudio 轻舟版快速开发平台学习(2)

然后对标签进行了赋值,并使用了字符串的连接符“+”,还把这些语句赋值给了编辑框,用于显示演算过程,编辑框第一句是直接赋值,修改了编辑框的内容,为了让后面的内容另起一行,我们还在末尾加上了“换行符”,用于另起一行。编辑时,我们输入英文bjk,就可以在提示中选择“编辑框1”,再输入“.”,就会提示编辑框可以使用的属性和方法,其他控件也是同样使用。这些代码里面,我们一开始声明了一个整数型变量,并赋值为0,第二个声明了一个变量,赋值了一个字符串,让系统自动推断变量类型,第三个,对事件外的页面变量进行了赋值。

2024-04-15 10:43:24 689

原创 VcnStudio 轻舟版快速开发平台学习(1)

学习了很多开发语言,vb6,C++,C#等等,这些都是国外的开发语言,这次我学习的是一款中文开发平台。但国内中文开发平台其实也不少,为啥介绍这款呢?成熟的框架,全平台的开发。继VcnStudio之后推出的VcnStudio轻舟版,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框架;你可以用使用它开发安卓、Linux、Windows桌面端、H5、小程序、网站服务器后端应用、并且只需要阅读一套语法、就可以实现全平台应用开发!是的,一套语法,实现全平台应用开发!(经测试,IOS 手机APP不含)以上都能开发,而且能开发其类库。

2024-04-14 09:43:08 457

学习VcnStudio轻舟版的基础语法,目标是对变量、数组、函数、事件、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异步、异常捕捉这些有个基础的认识

学习VcnStudio轻舟版的基础语法,目标是对变量、数组、函数、事件、条件语句、循环语句、异步、异常捕捉这些有个基础的认识。 配套博文 https://sudai.blog.csdn.net/article/details/137764885

2024-04-15

VcnStudio轻舟版开发文件-思维导图

VcnStudio 轻舟是继承自 VcnStudio 平台中的一个新的、简单实用、易学易懂的基于 Basic 语法的快速开发平台;轻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框架;你可以用使用它开发安卓、Linux、Windows桌面端、H5、小程序、网站服务器后端应用、并且只需要阅读一套语法、就可以实现全平台应用开发! 这次他开发文档的思维导图,可以让初学者迅速了解开发的全貌,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

2024-04-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