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u_xiao_wei的专栏

不一样的花火

  • 博客(2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4年人工智能顶会/顶刊截稿时间汇总

2024年人工智能顶会/顶刊截稿时间汇总

2024-01-15 17:33:34 6830

原创 使用tensorboard查看训练过程

使用tensorboard查看训练过程

2023-12-05 17:22:08 263

原创 Yolov8中断后继续训练

Yolov8中断后继续训练/断点训练

2023-12-05 15:48:27 1282

原创 标注软件Labelme和Make sense

2.安装命令:pip install labelme,会自动下载。1.前提:已经有anaconda环境,打开。二、Make sense在线标注软件。3.打开命令:labelme。一、Labelme标注软件。可在File设置自动保存。

2023-11-27 17:57:27 160

原创 RichTextBox无法绑定属性的失败经验

RichTextBox无法绑定属性的失败经验

2023-11-14 10:17:34 242

原创 Linux-Ubuntu22.04,【nvidia-smi】Failed to initialize NVML: Driver/library version mismatch解决方法

(2)查看显卡还剩余的驱动,sudo dpkg --list | grep nvidia-* 或者dpkg -l | grep nvidia,按当前版本重新安装。2.问题:昨天还能正常使用,可查看显卡版本。今天就提示版本不匹配,怀疑是昨天装了cuda?于是,查看了驱动版本dpkg -l | grep nvidia。(1)卸载命令,全部粘贴,执行,一直输入y,直到执行完毕。可以看出驱动版本是530.30.02。3.原因:内核驱动更新导致的版本不一致。查看系统驱动日志,确实有更新。

2023-10-23 22:37:54 820

原创 (二)Linux系统安装显卡驱动(GPU-Pytorch)

nvidia-smi: 如果你使用的是NVIDIA显卡,这个命令可人显示显卡的状态和驱动程序的版本总之,Linux系统中查看显卡驱动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相关问题。(8)使用空格键,取消红色方框的内容,并选择“Change Toolkit Install Path”,按回车。提示:尽可能安装新版本,可能后续torch更新的时候不再兼容老版本,新版本还能用的稍微久一些。2.输入 pip install “文件路径” 或pip install “网络路径”

2023-10-22 22:57:42 3297 1

原创 (三)Linux和windows系统Anaconda安装CPU版本torch和torchvision

Linux和windows系统Anaconda安装CPU版本torch和torchvision

2023-10-22 12:33:36 1073

原创 (一)Linux 系统安装Anaconda及环境配置

Linux 系统安装Anaconda及环境配置

2023-10-20 21:00:55 10483 4

原创 c# log4net 在代码中动态设置日志到指定路径?

【代码】c# log4net 在代码中动态设置日志到指定路径?

2023-09-12 15:54:49 509

原创 Log4j根据不同需求设置不同的日志存储路径

Log4j根据不同需求设置不同的日志存储路径

2023-09-12 11:29:36 181

原创 pip 常用命令及镜像

pip 常用命令及镜像

2023-07-20 11:30:36 381

原创 python 中的 [:,:] [:,:-1] 是什么意思?

python 中的 [:,:] [:,:-1]

2023-07-20 11:12:04 1598

原创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llow‘或者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L‘

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llow'或者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PIL'

2023-04-11 14:50:32 1345

转载 C#中using语句的用法

using语句为实现了IDisposable的类型对象调用Dispose方法,using语句能够保证使用的对象的Dispose方法在using语句块结束时被调用,无论是否有异常被抛出。C#编译器在编译时自动为using语句加上try/finally块,所以using的本质和异常捕获语句一样,但是语法更为简洁。所有using使用的对象都应该在using语句开始后再初始化,以保证所有的对象都能够被Dispose。...

2022-07-05 14:27:31 6803

转载 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

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框架集由Spring、MyBatis两个开源框架整合而成(SpringMVC是Spring中的部分内容),常作为数据源较简单的web项目的框架。

2022-06-30 23:17:56 328

原创 采用回调方式接收实时数据,且不会丢失数据的方法

1.先进行注册回调,一般回选择在程序刚开始执行的时候,调用注册回调。2.使用两个线程分别接收和处理数据,既不会接收数据的时候阻塞回调函数,又能及时处理数据。但是要注意如果线程里有一直的循环,则需要在无数据的时候睡眠一会,不然CPU一直被占用,资源不能被释放,而且导致其他功能受影响。private void InitData(){ //使用两个线程分别接收和处理数据,既不会接收数据的时候阻塞回调函数,又能及时处理数据 Thread ReceiveSnapData = new T

2022-01-21 13:58:27 875

原创 WPF中弹框后,无法使用主窗体的同一变量(用于绑定到主页面上)

1.如题所示,这个问题困扰了两天,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会出现如此诡异的现象,而且以前用过无问题。2.终于,云开见月明,想到了原来是使用的MEF框架中,绑定的ViewModel中未进行分享设置。即[Export(typeof(ViewModel))][PartCreationPolicy(CreationPolicy.Shared)]之前,使用的是NoShared。3.科普下,MEF提供的导出部件的三种创建策略,分别如下:CreationPolicy.Any:表示可共享或不共享,部件的实

2022-01-21 11:27:24 491

原创 回调方法被调用多次,避坑

1.使用同一个回调方法的时候,不需要将其看做不同对象的回调,只需要调用一个回调方法传入不同参数即可。若定义多个回调对象,则在传回数据的时候,会报:对象已被销毁等问题。public NativeMethods.fFaceCallBack fFaceCallBack;public NativeMethods.fBGCallBack fBGCallBack;public void ReceiveSnapInfoCallBack(){ fFaceCallBack = new Nativ

2021-10-28 17:03:18 623

转载 线程传参数的三种方法

方式一:使用ParameterizedThreadStart委托如果使用了ParameterizedThreadStart委托,线程的入口必须有一个object类型的参数,且返回类型为void。这里稍微有点麻烦的就是ThreadMainWithParameters方法里的参数必须是object类型的,我们需要进行类型转换。为什么参数必须是object类型呢,各位看看ParameterizedThreadStart委托的声明就知道了。using System;usingSystem.Th.

2021-10-11 11:40:58 2780

原创 C#设置当前运行目录为工作目录方法

首先讲下运行的应用程序的当前工作目录和运行应用程序所在的目录的区别?当前工作目录 (Current Working Directory)一般来说,每个进程都有一个与之相关联的分级文件系统(hierarchical file system)下的目录,称之为该进程的当前工作目录。如果程序刚进入main入口处的时候,当前工作目录其实就是程序启动的目录,但是当前工作目录是可以通过程序进行设置或者随着OpenFileDialog、SaveFileDialog等对象所确定的目录而改变。所以使用的时候要小心。应用程

2021-03-29 17:16:42 3656

原创 WPF 的用户控件中快捷键绑定无反应解决方案

先介绍一下快捷键的绑定方式:window窗口:<Window.InputBindings>        <KeyBinding Key="F1" Command="{Binding Path=CommandIdentifyTar}" />        <KeyBinding Key="F4" Command="{Binding Path=CommandExclud.

2018-05-09 18:04:44 2020

转载 WPF经典教程--键盘输入事件, 鼠标输入事件, 焦点处理

一、键盘和键盘事件WPF提供了一个基本的键盘类(System.Input.Keyboard类),该类提供键盘相关的事件,方法和属性,以提供有关键盘状态的信息。键盘事件也由诸如UIElement XAML基本元素类的事件提供。对于键盘操作,有两个常见事件:KeyDown事件和PreviewKeyDown事件:处理键盘按键KeyUp事件和PreviewKeyUp事件:处理要抬起的键盘按键其中,KeyD...

2018-05-09 18:02:09 4926

原创 当C#的控件中没有鼠标的双击事件时,可通过MouseDown事件来模拟双击事件。

当C#的控件中没有鼠标的双击事件时,可通过MouseDown事件来模拟。当连续的两次MouseDown事件的时间间隔,没有超过一个设定的时间阈值时,就计算为一个双击事件,并作相应的处理。利用WPF中System.Windows.Threading.DispatcherTimer来做定时处理,不建议使用System.Timers.Timer。当定时事件发生时,就重置计数器为0,定时,单击事件中对计数...

2018-04-19 18:14:04 2832

原创 C #(WPF)UserControl若不设背景色,则默认无背景为bull,既没有作用域,则事件不管用

<!--此Grid区域内的MouseEnter事件不起作用--><Grid Height="490" Width="410" >      <i:Interaction.Triggers>          <i:EventTrigger EventName="MouseEnter">              <i:Inv

2018-04-19 18:08:47 1439

原创 C# 双击控件,焦点有时候并不会在此控件,所以需要根据控件是否与鼠标位置相同来进行判断此操作。

说明:本项目采取C#WPF设计模式,业务逻辑与页面分离。现在以ListBox为例<!--页面绑定ListBox--><ListBox Grid.Row="1" x:Name="strangerList" ItemsSource="{Binding StrangerList}"                                 SelectedItem="{Bindi...

2018-04-19 18:01:40 462

原创 WPF的RadioButton若界面重载可能会导致RadioButton不可用

在WPF中搭建界面的时候,遇到关于RadioButton的一个问题,现在已经解决了。界面中我使用了三个RadioButton控件并为它们设置了相同的GroupName组名,然后我在加载界面时发现一个问题,若是重复加载界面,RadioButton设置的默认值将消失,并且三个RadioButton按钮都不可用了,点击无反应。即使对这三个按钮的选中状态在加载的时候重置了,清空了,也是无效果,还是

2016-08-24 10:43:13 187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