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库、表 的问题

1、一个表中,有了自定义的ID,还需要自增ID吗?2、客户联系人、员工、供应商联系人能合并在一个表中,增加一个字段加以区别吗?这样做与分成三个表的差别在哪?3、一个表,字段的多少对性能影响多大?多少个字段是临界点呢?4、ACCESS体积多大或记录多少条时才会影响性能?

2008-11-18 23:59:00 355

原创 如何实现分类的自由改变的问题?

 例:A现在是我的潜在客户,假设潜在客户编号为 01 ,A编号就为0101一段时间后变成往来客户了,假设往来客户编号02 ,且内已有六个子内容,A编号怎么设置呢0207 ??那相关的单据不是改一大堆??那是不是这样呢? A 分类编号为XX ,编号为YY,YY为因为编号,不以分类变动而改变??目前看来这个适合我!

2008-11-18 23:58:00 334

原创 进货入库

Option ExplicitDim AorM As StringPrivate Sub VSFlexGrid1_DblClick()    frm_Select.ShowEnd SubPrivate Sub chkIsVerify_Click()Debug.Print chkIsVerify.ValueEnd SubPrivate Sub Form_Load()    Dim Rst As Ne

2008-11-18 23:50:00 634

转载 VB注册表操作

***************************************************************************模 块 名:RegWork**创 建 人:叶帆**日    期:2003年01月11日**修 改 人:**日    期:**描    述:注册表操作(不同类型,读写方法有一定区别)**版    本:版本1.0*************

2007-12-04 20:53:00 474

柯美复印驱动安装管理器 V2.0.rar

柯美复印机驱动的一键安装,目前测试了20张以上的中速机283系统,C266,支持WIN7,WIN10

2019-05-15

图远(易图)电脑行业管理软件5.0.7.6 改企业信息方法

实在对不起,因为穷所以加了点分,希望大家支持一下: 5.0.7.6是修改不了部分信息,用SQL企业管理器,右键点击CSH表,用返回所有行方式打开,里面修改你的企业信息吧!

2012-12-11

ctToolBar.ocx

ctToolBar.ocx,非常好的工具栏,XP效果,DBI大作的组件之一.

2008-10-13

vsfgrid8.0

vsfgrid8.0 网上下载的特别版,不知道能不能放到这上面!

200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