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eventfd

概要      #include       int eventfd(unsigned int initval, int flags);描述eventfd()创建一个“eventfd对象”,这个对象能被用户空间应用用作一个事件等待/响应机制,靠内核去响应用户空间应用事件。这个对象包含一个由内核保持的无符号64位整型计数器。这个计数器由参数initval说明的值来初始化。

2012-01-05 11:13:33 2208

转载 QEMU安装与使用

方法一:QEMU 安装:1)将下载的qemu安装包 qemu-0.10.6.tar.gz和qemu加速器包kqemu-1.3.0pre11.tar.gz解压到/root目录下。#tar zxvf qemu-0.10.6.tar.gz#cd qemu-0.10.6#./configure#make#make install……………………………………………………………

2012-01-04 15:34:14 2974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