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oracle备份恢复之rman恢复到异机

测试oracle通过rman备份实现异机恢复

2015-08-06

ORACLE概念.11gR2官方版本中英文对照

ORACLE CONCEPT 11G R2是ORACLE数据库11G R2版本的官方数据库基础理论文档,是对ORACLE数据库的系统架构的一般性理论阐述,属基础课程入门,原只有英文版,网上热心读者做了翻译,提供了中英文的对照版本,方便阅读。

2014-11-17

oracle常用命令汇总

oracle常用命令汇总,一些ORACLE管理工作中经常需要采用到的命令行。可供平常复习或查询之用。

2014-11-17

疯狂java讲义笔记

对《疯狂JAVE讲义》一书的知识点的浓缩,可以做为温习JAVA的随身必备资料。

2014-09-11

Java入门很简单教学PPT

通俗易懂的PPT演示文档,概要讲解JAVA的基础知识,可以做为对JAVA基础的快速了解的入门资料。

2014-09-11

魔乐MLDN 13天搞定JAVA 魔乐课堂实战系列

视频文档资料,内容比较全面,讲解很细致,主要介绍JAVAME的内容。是学习JAVA的理想入门教材。

2014-09-11

华为网络产品与CISCO产品详细比较(内部学习)

华为网络产品与CISCO产品详细比较(内部学习) 网络产品关系及特性比较

2008-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