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TIL+4资料.zip

本课程为全新的IT服务管理基础认证服务(Foundation Certificate In IT Service Management). 本课程引入ITIL®4,协助学员理解IT服务管理的服务价值体系(IT Service Management through a Service Value System (SVS)). ITIL®v3和ITIL 4的关键区别是什么呢?简而言之,ITIL®v3描述服务管理和26个流程及运营职能,其按照ITIL服务生命周期的五个阶段分布。ITIL v3的内容依然是很值得参考的。而ITIL 4提出了演进版的服务价值体系(Service Value System (SVS)),它提供了全面的端到端的全景图关于如何给业务带来价值,它同时也吸收了Cloud,Lean IT,Agile和DevOps的模型。

2020-03-30

Google大数据三大论文(GFS/BigTable/MapReduce)

Google大数据三大论文(GFS/BigTable/MapReduce)中英文下载 资源是关于Google大数据三大经典论文GFS/BigTable/MapReduce 中英文版文档

2019-01-05

Excel日历控件Mscomct2

win7下如何注册Mscomct2.ocx? 已经将Mscomct2.ocx粘贴到system32中,也运行了,但仍有错?说是DLLREGISTERsERVER的调用失败?错误代码:0X8002801C. 我win7是32位的 如果你是win7 64位的操作系统,你要把MSCOMCT2.OCX 先复制到路径C:\Windows\SysWow64下, 2.然后在开始菜单-搜索 处输入:cmd 3.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exe程序, 4.在弹出的dos窗口中输入: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COMCT2.OCX 5.然后回车即可。

2018-08-15

Visio2013 2016 网络拓扑图标集合

很全的网络拓扑画图图标集合

2017-08-12

华三局域网技术全集

华三局域网技术全集【34个技术文档】 华三网络技术

2014-10-13

25G视频教程cisco教程种子

25G视频教程cisco教程,很好的学习视频哦

2012-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