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ward bios editer

修改BIOS内部模块,寄存器参数等功能,国外直接下载,未编辑过原版,谨慎使用,不知道是干什么的,不要随意使用。

2019-08-27

雷霆,寻呼机通用写码软件,包含很多型号的寻呼机写码工具

包含很多型号的寻呼机写码工具,必须用DOS环境运行,dosbox可能存在兼容问题,最好是用老电脑装winxp以下的系统运行,com口最好是物理端口,端口号为方便,最好是1

2019-07-03

老寻呼机工具软件,开机语转换,判断帧等小工具

里面包括判断帧,摩托罗拉BP机开机提示语转换软件,pocsag纠错例子等几个小程序,不知是什么的,就不要浪费积分下载了。

2019-07-03

FLEX编码相关资料

研究flex编码时收集的一些文献,caj格式,需要相应的阅读器才能打开。

2019-07-03

杂项文献.rar

CAJ格式,需要CNKI那个阅读器才能打开,是研究编码的时候收集的。

2019-07-03

pocsag.zip

pocsag编码的c语言源代码,可以参考编码方法,利用rf芯片和单片机。无法直接运行,只可参考pocsag编码。

2019-07-03

顾问说明书.pdf

原版英文说明书,时隔多年,不太好找,现在研究怎么呼响的话,有个原版说明书看看也不错。

2019-07-03

RM4x、TMS570 和 TMS470M 开发实战手册

Hercules MCU主要包含三个基于ARM Cortex ™ 的微控制器系列(RM4x、TMS570 和 TMS470M),可提供可扩 展的性能、连接、内存和安全功能。本资源是TI Hercules 开发实战手册,来自EEworld。

2018-08-17

野火版 jlink v8 目前可用的最终版本JLink_Windows

野火版jlink v8 可用的最终版本JLink_Windows_V614b,自己试了大半夜得出的结论,更新的6.14c及d都不能用了,提示仿真器有误

2017-04-23

JLink_Windows_V614d

JLink_Windows_V614d,仿真器驱动,ver 6.14d 目前最新,官网不稳定,方便大家,免费下载

2017-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