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34)
  • 资源 (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iOS应用内调用第三方地图进行导航

例如想调起百度地图、高德地图或者苹果地图,那么就需要先判断是否能打开(如果你在第一步配置白名单时没填错,那么不能打开就说明手机没有安装相关应用),如果不能打开就提示该用户先去下载该应用。这个方法能判断是否能打开相对应的地图。

2024-04-15 16:06:46 329

原创 iOS自定义验证码输入框(4位或6位)

最近项目中用到了自定义的手机号验证码输入框,网上搜了一些资料,参考了一些别人实现的思路和代码,并在此基础上自定义了输入框验证码的位数,如四位或者六位,最终做出了如下效果的输入框。

2024-04-11 09:57:45 469

原创 输入验证码界面

在很多App中都有输入验证码的功能需求,最近项目需要也有这个功能。做完之后简单整理了一下,将实现的基本思路做下记录。实现后的效果大致如下图所示,当四位签到码全部输入时,提交按钮是可以提交的,否则提交按钮失效,不允许提交。

2024-04-11 09:49:21 915

原创 Xcode15问题点记录

1.访达前往:/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17.0.sdk/System/Library/Frameworks/WebKit.framework/Headers。4.将桌面上修改的 WKWebsiteDataStore.h 文件拷贝到 Headers 文件下面进行替换老的WKWebsiteDataStore.h文件。5.再次运行demo。

2024-04-07 11:41:30 534

原创 XCode 打包上传

Product - Archive 打包选择 中间的设备 才能 在 product Archiveproducts -> archives -> distribute App -> Export… 打包之后就把包 ipa import 导出到本地。

2024-03-29 16:55:37 235

原创 【iOS】图表实现-Charts

由于chart官网都是默认先缩放后才可以滑动,这就出现了困难,经过几番查找,发现只要在创建图表时就设置缩放的比例,这样用户交互时,就不用先放大后才可以滑动,从而解决需求,当然x,y轴的手势启动也要相应的设置下。就像我说的这样,我在开发中,x轴显示6个坐标,最右面的左边显示时间(类似19/01),结果只显示了19/右面的显示不全。这样的问题也可能出现在Y轴。// 需求:只滑动不缩放:(系统内部默认是先缩放后滑动)及初始化时x轴就缩放1.5倍,就可以滑动了,//设置动画效果,可以设置X轴和Y轴的动画效果。

2024-01-25 15:57:51 890

原创 iOS使用Charts框架绘制折线图

Charts很强大的一个第三方,几乎所有你想要的功能都可以做到。

2024-01-25 15:50:51 988

原创 iOS使用Charts框架绘制—柱形图

当选中一个柱形图后,在空白处双击,就可以取消选择,此时会回调此方法.首先需要先获取到barChartView的X轴,然后进行设置.通过labelCount属性设置Y轴要均分的数量.3.设置barChartView的X轴样式。4.设置barChartView的Y轴样式。5.设置barChartView的其它样式。2.barChartView的交互设置。

2024-01-25 10:21:34 570

原创 iOS在OC项目中集成Charts绘制图表框架

就是把上图中解压后的文件(剔除红色框中的文件,当然也可以剔除其他一些没有用的文件,由于我没有剔除多余的文件,并最终集成成功,所以就暂时视除了红框内的文件都需要)拷贝到ImportChartsDemo主工程文件夹下。110%看起来很怪,可以设置隐藏起来, spaceTop是展示的Y轴的比例,如果为0则顶部的数值显示不完整,0.05最合适。在使用过程中关键所在是要熟悉 Charts中的各种属性设置,而且大部分不同的绘图类文件的属性名称代表的含义一致。新建工程,取名为ImportChartsDemo.

2024-01-25 10:10:52 848

原创 小程序之web-view中的页面分享

它的返回值就是对应的分享信息,这个时候我们拿到了对应的webview里面的url之后就可以做一些自己需要的操作了。由于整个小程序只有一个web-view,导致了所有页面的切换都是在一个原生页面下进行的,所以如果需要进行回退,最好是新增一个web-view的页面,用到专门处理分享的链接。由于整个小程序都是用web-view嵌入的,这个时候,如果单纯的进行页面分享,只会导致不管在web-view的哪个页面进行分享,都会在点击后进入首页。首先是开启小程序的页面分享功能。

2023-10-10 09:39:31 2007

原创 微信小程序web-view嵌入uni-app H5页面,通过H5页面传参给小程序进行转发分享页面,并通过点击转发出来的卡片,定向打开对应H5路径

在H5项目的App.vue页面获取参数实现自动跳转到对应页面,包括携带的参数值。

2023-10-10 09:36:22 798

原创 vue路由跳转传递参数

【代码】vue路由跳转传递参数。

2023-10-10 09:31:43 91

原创 vue-pdf,实现预览下载工具

页面中引入vue-pdf。

2023-10-10 09:28:41 70

原创 mescroll上拉加载下拉刷新总结

mescroll常用方法:(参考官网:http://www.mescroll.com)1、mescroll.triggerDownScroll();

2023-10-10 09:01:35 290

原创 vue数据可视化v-charts

【代码】vue数据可视化v-charts。

2023-10-10 08:58:02 147

原创 vue视频播放器vue-video-player

【代码】vue视频播放器vue-video-player。

2023-10-10 08:55:23 87

原创 vue-hash-calendar 日期选择

-参数说明::visible.sync 是否显示format="YY-MM-DD" 确认日期时,回调事件返回的日期格式。如“YY/MM/DD hh:mm” 、“YY 年 MM 月第 DD 天,当前时间 hh 时 mm 分”:showTodayButton="false" 是否显示返回今日按钮:disabled-date="disabledDate" 禁用的日期pickerType="date" 选择器类型 datetime:日期+时间 date:日期 time:时间。

2023-10-10 08:51:17 200

原创 vue搜索、历史记录功能简单实现

2.搜索相同的值,要删除旧数据,把新数据放进数组首位。1.点击搜索,把搜索的值存入本地记录,并展示。

2023-10-10 08:45:30 508

原创 二进制、十进制、十六进制之间相互转换的方法

需要十六进制转换为十进制的话,就按上面方法将十六进制转换为二进制后再转换为十进制就行了。

2023-10-08 10:07:14 119

原创 vue-office

支持多种文件(docx、pdf、excel)预览的vue组件套装,支持vue2/3

2023-08-30 09:34:36 1354

原创 vue calendar日历

在components文件夹中新建calendarView文件夹。calendarView.vue文件。:startDate =“开始时间”:endDate =“结束时间”readme.md文件。

2023-08-29 14:47:07 116

原创 iOS nsstring 截取字符前后字符串

NSString *trafficeStr = @“PEK_LHR”NSRange range = [trafficeStr rangeOfString:@“_” options:NSBackwardsSearch];NSString *from = [trafficeStr substringToIndex:range.location];NSString *to = [trafficeStr substringFromIndex:range.location + 1];

2023-08-08 13:53:21 423

原创 实现微信小程序和手机app(基于vue)PDF预览功能

在我的项目中,pdf文件是以url的形式提供的,我们在页面中放一个iframe,他的src属性等于到viewer.html的相对路径 ‘/pdfplugin/web/viewer.html?file=’ ,file后拼接你的pdf的url就可以了。将下载下来的文件解压,放在项目的public目录下。

2023-07-25 15:11:40 380

原创 vue3.0 router路由跳转传参(router.push)

1.如果提供了path,params会被忽略,但query没有这种情况,此时需要提供路由的name或手写完整的带有参数的path。这里主要讲编程式导航,也就是router.push(location, onComplete?vue3.0取消了2.0部分api,所以路由跳转传值方式有所不同。4.如果有参数的话,在接收页面引入API–useRoute。1.首先在需要跳转的页面引入API—useRouter。5.在接收页面定义变量route,获取传过来的变量。2.在跳转页面定义router变量。

2023-07-12 11:51:19 251

原创 XCode14 Charts报错

extension ChartDataSet: RangeReplaceableCollection 方法里补充。

2023-05-29 14:24:18 271 1

原创 Xcode 14.3 Archive 失败

大概意思说你的sh文件执行过程中遇到错误,开始真是一脸茫然,之前一直好着,这次升级怎么就出错了呢,想了下估计是因为升级了14.3的xcode,没办法就去问度娘了,还好找到了答案,在此自己做一个记录。2.如果没有,那么你就按照我的方法,打开应用,右键Xcode,显示包内容,再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搜索 frameworks.sh。然后再重新Archive,打包成功!

2023-05-20 11:35:49 340 1

原创 Xcode 14.3版本运行项目报错

看到Xcode有新版本,没忍住点了升级,然后问题来了。Xcode 14.2版本运行项目一切正常,升级到14.3版本后运行报错。从报错信息看,都是在链接库的时候因为找不到静态库(libarclite_iphonesimulator.a/libarclite_iphoneos.a)而报错。利用访达的前往文件夹功能快速来到报错信息中的目录,发现连arc目录都不存在,更不用说静态库文件。现在可以确定的是Xcode 14.2版本肯定是正常的,那会不会是14.3版本移除了整个arc目录?

2023-04-10 11:26:36 823

原创 解决报错“Ignoring ffi-1.12.2 because its extensions are not built. Try: gem pristine ffi --version 1.12”

执行pod install时报错。

2023-04-07 15:27:39 659

原创 To use xx的iPhone for development, enable Developer mode in Settings->Privacy & Security

打开手机“隐私与安全性”当中开发者调试开关,重启手机与Xcode的,问题就解决了,希望能给小伙伴们帮助哈。

2023-04-07 15:15:45 673

原创 解决低版本Xcode不支持高版本iOS真机调试

其实每次iOS SDK版本升级都会遇到相同的问题,之前遇到过相同的问题,我都是直接更新Xcode。(提示:要在应用程序中找到Xcode,右键点击 -> 显示包内容,以前Xcode版本的iOS SDK有的保存在系统根目录下)见文知意,主要原因是在调试前我将iOS 升级到了最新版10.2版本,而我的Xcode8.1支持的最高版本是10.1的。我在网上找到了iOS10.2的真机调试包,命名为真机需要的版本10.2(14C89)1、复制一份旧的SDK,并重新命名为真机测试需要的SDK版本。

2023-04-07 09:26:12 811

原创 解决xcode doesn‘t support iphone’s ios 14.6 (18f72)

最新买了一台iphone12 mini,出厂自带IOS 14.6,但是在Xcode12.4上运行设备后,点击run,发现无法运行。提示xcode不支持这个版本的ios。先找到需要支持的ios版本,比如我需要运行在14.6,对应xcode是12.4。这是因为苹果对xcode作了限制,xcode13以上才支持ios 14.6以上。最后重新打开xcode,在设备列表可以看到不会提示不支持了,重新run就可以了。解压这个文件,将文件夹名改为14.6。幸好还有开发者将高版本xcode的设备支持文件分享了出来。

2023-04-07 08:43:41 547

原创 微信小程序如何从空白项目拉取一个已有项目

微信小程序如何从git上拉取项目到本地

2023-01-28 10:07:18 385

原创 Xcode13 “消失”的Info.plist文件

Xcode 13 “消失”的Info.plist文件

2022-08-11 09:24:39 6058

原创 Mac11.0.1系统M1处理器安装cocoaPoads最新教程

Mac11.0.1系统M1处理器安装cocoaPoads最新教程

2022-08-08 09:34:31 1002

原创 小程序 获取日期

小程序 获取日期

2022-06-23 09:50:49 269

原创 vue 常用js日期方法

一些常用的js日期方法汇总

2022-06-23 09:44:03 353

原创 iOS签名功能的实现

电子签名

2022-06-07 12:00:20 174

原创 iOS-电子签名

电子签名

2022-06-07 11:55:05 377

原创 swift—UIColor十六进制

新建一个文件UIColor+hex.swift2.代码import Foundationimport UIKitextension UIColor{ class func colorWithHex(hexStr:String) -> UIColor{ return UIColor.colorWithHex(hexStr : hexStr, alpha:1) } class func colorWithHex(hexStr:St.

2022-03-15 14:14:20 629

原创 Swift UIAlertController的用法

自 iOS8 起,苹果就建议告警框使用 UIAlertController 来代替 UIAlertView 和 UIActionSheel。下面总结了一些常见的用法。1. 简单的应用(同时按钮响应Handler使用闭包函数)import UIKit class ViewController: UIViewController { override func viewDidLoad() { super.viewDidLoad() } overrid

2022-03-08 14:34:59 1155

uni-app 前端组件

loadRefresh 上滑加载下拉刷新 sofarPicker 年-月 范围组件 termPicker 年-月-日 范围组件

2021-09-26

uniapp_date_and_time_selector.zip

选择日期

2021-09-17

libstdc++.6.0.9.tbd相关文件.zip

将libstdc++.6.0.9.tbd文件拷贝到以下路径: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sdk/usr/lib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Simulator.platform/Developer/SDKs/iPhoneOS.sdk/usr/lib 将libstdc++.6.0.9.dylib,libstdc++.6.dylib,libstdc++.dylib文件拷贝到以下路径: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Library/Developer/CoreSimulator/Profiles/Runtimes/iOS.simruntime/Contents/Resources/RuntimeRoot/usr/lib

2020-04-07

12.4 (16G73).zip

iOS 12.4 真机调试包,不需要更新xcode,直接下载后解包,然后拷贝粘贴到: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然后重新启动xcode就行了。

2019-08-26

iOS 12.3 真机测试包

最近看到很多朋友在寻找iOS 12.3真机测试包,所以做了一个. 打开 Finder,按下 command + shift + G,输入 /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DeviceSupport

2019-06-18

小程序 - 日历选择日期

以四种不同的形式来展示日历,可选择某一个具体的日期,突出显示

2019-01-04

小程序 - 日历

以日历形式来展示当前日期,可查看上个月和下个月的日期

2019-01-04

libstdc++.6.tbd libstdc++.6.0.9.tbd

用于Xcode10升级后报错 ld:library not found for -lstdc++.6.0.9 clang:error:linker command failed with exit code 1 (use -v to see invocation)

2018-11-30

iOS. 滑动选择

默认显示的第一个选项的数据,用户可自行切换segment,显示不同的数据源,下方的tableView可横向滑动

2018-10-25

iOS 视频播放

这是一个视频播放的简单demo,用户可快进、调大声音、调小声音、支持横屏播放,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替换到要播放的视频地址就可以使用。

2018-10-19

横竖屏切换

界面都是固定方向为竖屏,个别界面支持横竖屏切换,比如视屏播放

2018-10-19

带有指引线的环形图

环形图上有多个区域,每个区域都有自己的说明,说明文字有线上和线下两种

2018-09-27

OS X和iOS核心编程(Apress.OS.X.and.iOS.Kernel.Programming)

这个是OS X 和 iOS 的核心编程pdf版,里面有18章的内容介绍,其中的第8章是USB,第11章是串行端口驱动,15章是usb驱动程序。

2018-04-23

macOS下的串口调试助手——CoolTerm

装好驱动,将USB串口连接,打开C哦哦了T耳鸣,选择“option”配置好串口,就可以收到串口发来的数据。

2018-04-23

最新Mac OSX Sierra CH340/341 驱动

在网上找了半天才找到的ch340的mac驱动程序,和大家分享一下,也方便自已以后用。

2018-04-23

Android手机连接WIFI模块

 实现连接WIFI的功能会用到一个工具类,源码可以点击链接下载。网上这些类似的工具类里的代码差不多是一样的。连接无线网主要有两个方法:   其中有一个Connect方法,还有一个connectSpecificAP方法,对于不需要密码就能链接的WIFI模块,我使用的是后者。

2018-01-11

类似登录的UITextField

类似登录的UITextField

2017-02-15

选择多张图片

可以对本地相册和视频进行多张的选择,并在页面中显示出来用户选中的图片

2016-01-25

二维码生成和扫描

使用第三方框架,用户在文本框里输入内容,会生成一个二维码,可以对生成的二维码进行扫描。

2016-0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