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B+GDI截屏保存JPG图片

利用微信的截屏库实现截屏,利用gdiplus的api直接保存为jpg格式的图片文件。源代码是PB11.5

2018-11-08

根据文档内容搜索office文件

使用Minidx的ExtractText.dll开发的根据文档内容搜索office文件,因用PB开发的,受制于PB无法做到多线程。ExtractText库只支持到office2003

2012-05-07

pb10开发的滚动字幕,自认为很好用

用于powerbuilder的滚动字幕。软件由PB10开发,由右向左移动字幕,功能基本齐全,与改变坐标的方式不同,基本不占CPU资源。

2012-05-07

另类登录界面

你是否厌倦了输入口令的登录界面,请看一下我模仿智能手机划线登录的界面吧。只要想得到,没有做不到的。

2012-01-13

利用Office2003自带的OCR组件进行文字识别(PB9.0代码)

利用Office2003自带的OCR组件进行文字识别(PB9.0代码) 1.需要安装office2003 OCR组件 2.适用于简单的文字识别,识别率较高。

2010-03-16

磁附窗口for PB

PB开发的仿千千静听磁附窗口PB开发的仿千千静听磁附窗口PB开发的仿千千静听磁附窗口

2010-02-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