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HCP协议解析、每个流程的报文解析

DHCP报文解析,有详细的流程图,和每个阶段对应的报文解析。较全面的介绍了dhcp协议工作的原理,同时结合报文讲解,更容易了解和记住。

2018-09-07

ccna教学视频

1 网络设备介绍,园区网介绍,NA课程内容介绍,Cisco认证介绍 2 网络概述,网络拓扑结构,OSI模型 3 TCP/IP分层协议,TCP协议栈日常协议介绍。以太网帧模式,IP包格式,TCP段格式,UDP段格式 4 物理介质 报文模式分析 5 网络设备操作方式 6 如果管理Cisco设备方式,网管方式 7 CDP VLAN 8 STP 9 交换机安全 IP分类 DHCP 10 VLSM 子网划分 ARP 11 路由协议 静态路由 RIP 12 RIP六大增强机制 EIGRP 13 OSPF 14 VLAN 间通讯 15 NAT WAN 16 PPP FR

2018-07-28

ucos、单片机 实现贪吃蛇程序

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ucos-II),运用C语言和API函数在ARM9平台上来实现贪吃蛇游戏.一条蛇在密闭的围墙内,在围墙内随机出现一个食物,通过按键盘上的四个方向键控制蛇向上接着又出现食物,等待被蛇吃掉,如果蛇在移动过程中,撞到墙壁或身体交叉蛇头撞到自己的身体游戏结束。

2014-04-18

OpenCv实现AVI视频的简单处理

在VC 6.0中调用OpenCv 1.0实现AVI视频的简单处理。视频序列处理基本功能:播放,冻结,保存单帧等,帧的定位及前后相邻帧的提取,保存视频中的图像帧。

2014-04-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