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2)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转载 线段树小结

原文出处 : http://blog.csdn.net/huangwei1024/article/details/1753215这段时间是线段树专题。做了好些题目,发现线段树实在是太灵活了,可以根据题目所需添加一些信息或者调整一些构造或查询方法。 小结一下。

2011-08-17 09:31:53 466

原创 最短路径问题 SPFA算法

//最短路径问题 SPFA算法#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p[102][102],dis[102],vis[102],n;int main(){ int i,j; queue q; scanf("%d"

2011-08-17 00:05:41 326

原创 最短路径 Dijkstra算法

//最短路径 Dijkstra算法#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n; //节点数目int dist[102]; //到节点1的最短路径值bool vis[102]; //节点被搜索过状态指示int map[102][102]

2011-08-16 20:17:16 464

原创 poj 1088 经典dp 滑雪

用记忆化搜索,和求最长不下降子序列相似。 用dp[i][j]表示从图中i,j点出发的最长的下降序列的长度 , map[i][j]表示每个点的高度。递归求出每个点出发最长 的序列。代码如下:#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 int R,C;

2011-08-13 11:32:10 418

转载 pku poj 1050 最大子矩阵问题

原文出处http://www.cnblogs.com/fll/archive/2008/05/17/1201543.html最大子矩阵问题:问题描述:(具体见http://acm.pku.edu.cn/JudgeOnline/showproblem?problem

2011-08-10 20:44:48 1094

原创 poj 1189 钉子和小球 DP

有一个三角形木板,竖直立放,上面钉着n(n+1)/2颗钉子,还有(n+1)个格子(当n=5时如图1)。每颗钉子和周围的钉子的距离都等于d,每个格子的宽度也都等于d,且除了最左端和最右端的格子外每个格子都正对着最下面一排钉子的间隙。 让一个直径略小于d的小球中心正对着最上面的钉

2011-08-10 11:16:48 787

原创 poj2381

给定r0不断计算出随机数,产生新的r0,当产生的r0与之前的r0出现重复时停止应当注意:1.a、c、m、r这些都用long表示 单独强制转换有点不靠谱2.当只产生一个数的时候(即后面的数都等于r0) 此时应该输出0....数据 1 0 2 1 应该输出0

2011-08-04 10:12:30 530

原创 poj2381

#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char lock[16000000];int main(){ __int64 i,a,c,m,r0,temp; while(scanf("%I64d%I64d%I64d%I64d",&a,&c,&m,&r0)

2011-08-03 21:40:40 360

原创 poj2363

#include#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int main(){ int test,n; int a=1,b=1,c=1,min=0; scanf("%d",&test ); for(int i=0;i<test;

2011-08-03 20:18:23 535

原创 poj2455

LottoDescriptionIn the German Lotto you have to select 6 numbers from the set {1,2,...,49}. A popular strategy to play Lotto - altho

2011-08-03 17:02:18 622

原创 poj1411 枚举 算法复杂度还比较高的……

#include#include#include#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vector t;bool notPrime[100002]={false};int main(){ int m,a,b,max=0,rp=0,rq=0;

2011-08-03 14:02:33 544

原创 poj1046 枚举法

#include #includeusing namespace std;struct color{ int r,g,b;}c[16];int main(){ int r,g,b; //freopen("in.txt","r",stdin); for(

2011-08-03 10:24:19 371

myeclipse10.1 破解

myeclipse 10.1 的破解工具,非常强大! 绝对可以破解成功! 而且里面详细描述了破解的过程和方法,good luck!

2012-06-21

myeclipse8.5安装SVN

详细描述了在myeclipse8.5中安装SVN 插件的几种不同的方法 可以方便的指导用户安装SVN插件!

2012-06-21

commons-beanutils-1.7.0.jar

commons-beanutils-1.7.0.jar jsf开发j2ee必不可少的包,很有用处。

2012-03-31

计算机网络与因特网 习题答案

计算机网络与因特网 习题答案 ,详细讲解了习题的答案 ,和解答过程。

2012-03-31

深入浅出Java Swing程序设计 源码

本书是一本有关Java语言程序设计的书籍,主要内容包括:关于本书与随书光盘,使用版面管理器等。 详细讲解了如何运用Java Swing进行程序设计,该文件为本书的源码,非常有用!

2012-03-07

JMS中文教程 JMS1.1 规范

目前,JMS 提供了大量的消息发送选项;但是消息一次只能被发送到一个目的地。 发送到列表的好处是简化了程序员的工作,且潜在地可以让JMS 提供商优化向多个目 的地发送同一个消息。 发送到列表机制的缺点是列表效果上是客户端实现和维护的一个组。这复杂了JMS 客 户端的管理。 JMS 提供发送到列表的机制的替代方案,推荐提供商支持代表一个组的目的地。这可以 让客户端只要一个发送就可以到达多个消费者,但要保证组受到妥善的管理。

2012-03-07

Ruby入门介绍

新手学习ruby很好的入门材料。这是一个短小的Ruby入门,完全读完只需20分钟。这里假设读者已经安装了Ruby,如果你没有安装的话,请在阅读文前访问Ruby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并安装。

2012-03-04

PracticalRichFaces 电子书

PracticalRichFaces 电子书 很好的书!

2011-11-03

apache-tomcat-7.0.22-windows-x86.zip

tomcat 7.022 非常好用。支持java EE 5.

2011-11-03

Android技术与应用(数据库)

Android技术与应用(数据库) ,详细讲解Android移动开发与数据 库的关系 。 讲解了如何运用数据库 进行Adroid移动 开发。

2011-03-13

Androi开发教程

详细讲解如何进行Android开发, 介绍了如何 进行模拟/数字/线程小时钟设计等的开发。值得学习。

2011-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