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简单的逻辑学 中文版

简单的逻辑学 中文版 学习有趣的逻辑 成为优秀咨询顾问有五本必读图书,第一本就是《简单的逻辑学》,著名行为学家孙路弘高度推荐。

2012-10-24

《随机过程》〔美〕Sheldon M.Ross.pdf

Sheldon M.Ross: 于1968年在斯坦福大学获得统计学博士学位,现为南加州大学工业工程与系统工程系教授,曾执教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工业工程与运筹学系。除本书外,他还著有《数理金融初步》(该书中文版、影印版已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引进出版)、《Simulation》等书。另外,他还发表了大量有关概率与统计方面的学术论文,创办了《Probability in the Engineering and Informational Sciences》杂志并一直担任主编。他是数理统计学会会员,荣获过美国科学家Humboldt奖。

2012-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