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AEMON ToolsUltra .5.1

DAEMON Tools Ultra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虚拟光驱工具,也是唯一支持NF3、支持PS、支持加密光盘,装完不需启动即可用。也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被SafeDisc加密技术保护的光盘,可以打开CUE, ISO, IMB, CCD, BWT, MDS, CDI,V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 DAEMON Tools Ultra下载安装以后,您就可以把光盘镜像直接变成一个光盘盘符,也就是说您可以不用把镜像释放到硬盘或者再刻出光盘就可以当做光驱一样用了。有了它,您也可以把体积比它大 100倍的Virtual Drive扔了。注意:要打开 VCD 格式的映像文件,要在文件名处输入 .VCD 回车即可。 DAEMON Tools Ultra除具备DAEMON Tools其它版本的所有功能外,更是具备了更加另人惊喜的高级功能,它支持你创建多达32个SCSI虚拟光驱和4个虚拟IDE设备;它又是一款全能的光盘刻录软件,支持包括蓝光在内的所有光盘格式的刻录;支持将任何镜像文件转换为*.mdf/*.mds, *.mdx, *.iso格式等;支持制作镜像,支持制作加密镜像;支持压缩镜像或制作分卷镜像包等等。亲测有效。

2017-04-16

Daemon Tools Ultra 5 注册机

DAEMON Tools Ultra是现在世界上最强的虚拟光驱工具,也是唯一支持NF3、支持PS、支持加密光盘,装完不需启动即可用。也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被SafeDisc加密技术保护的光盘,可以打开CUE, ISO, IMB, CCD, BWT, MDS, CDI,V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 DAEMON Tools Ultra下载安装以后,您就可以把光盘镜像直接变成一个光盘盘符,也就是说您可以不用把镜像释放到硬盘或者再刻出光盘就可以当做光驱一样用了。有了它,您也可以把体积比它大 100倍的Virtual Drive扔了。注意:要打开 VCD 格式的映像文件,要在文件名处输入 .VCD 回车即可。 DAEMON Tools Ultra除具备DAEMON Tools其它版本的所有功能外,更是具备了更加另人惊喜的高级功能,它支持你创建多达32个SCSI虚拟光驱和4个虚拟IDE设备;它又是一款全能的光盘刻录软件,支持包括蓝光在内的所有光盘格式的刻录;支持将任何镜像文件转换为*.mdf/*.mds, *.mdx, *.iso格式等;支持制作镜像,支持制作加密镜像;支持压缩镜像或制作分卷镜像包等等。 非常好用的注册机,亲测有效。

2017-01-01

Avast! Internet Security 8(到2014年)

avast是一款优秀的杀毒软件,在2012年的全世界排第一名,拥有许可证可以享受其全部的功能,不由错过!

2013-03-21

PWM及步进电机

关于步进电机的控制常用励磁的方式,但是pwm的控制方式也有其可取自出,这篇文档详细的叙述了pwm控制步进电机的原理,值得一看!

2013-03-10

关于51单片机IO引脚驱动能力

51单片机应用广泛,但是关于51单片机io引脚硬件网上介绍的并不是很多,这篇文档论述的十分清楚详细。值得一看!

2013-03-10

AVG PC Tuneup 2011破解补丁

AVG PC Tuneup 是世界顶级的清理软件,该补丁可以让你想有其全部功能,不容错过呦!

2012-10-19

MC9S12XS128 官方资料

这是freescale公司关于MC9S12XS128单片机的datesheet,学习MC9S12XS128的朋友一定要看,不能错过!

2012-10-05

PCF8591中文手册

PCF8591的中文手册是很难得的,不又错过呦!

2012-10-05

avast 7.0 网络安全版许可证 (可到2014年)

avast是一款优秀的杀毒软件,在2012年的全世界排第一名,拥有许可证可以享受其全部的功能,不由错过!

2012-10-05

vm station 9.0 汉化包

vm station 是一款优秀的虚拟机软件,这是对应的汉化包,能让你更加轻松的使用它!

2012-10-05

小甲鱼课件+源代码----汇编语言

小甲鱼的汇编语言,内容详尽,小甲鱼的语言风格幽默,课件代码更是难得!

2012-10-05

LINGO 入门教程

学习lingo入门是关键,这篇文档可以帮助你快速入门!

2012-10-05

MATLAB 2010教程

这是一篇关于matlab的详细教程,学习matlab的人不能错过!

2012-10-05

emu8086 v4.08 注册机+汉化补丁

这是一款学习汇编语言的windows编译环境,易用易学!

2012-10-05

嵌入式C语言进阶之道

这是一篇关于如何从ASIN-C到嵌入式C的指导教程,有一定价值!

2012-09-29

C语言模块化编程之道

这是一篇关于C语言编程的模块化指导书,有利于你对C的理解,值得一看1

2012-09-29

vb 6.0学习文档

这是一篇关与vb的自学文档,内容详尽,值得一看!

2012-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