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2

第 1 章 第 2章 目 录 信 息 化 基 础 知 识 … … … … … … … … … … … 1 11 信 息化基础知 l I{ 1. 1. 2信息化 1 1 3 1 1 4 国 家信息 化体系要素…………………… …… 围 家信息 化指导思想、 战略方针、 战略目 标 … 一 … 3 … … … 5 1 1 5我国 信息化发展的战略要点 …· -…6 1 2 1 电 子 政 务 的 概 念 和 内 容 … … … 1 2 2电 子政务的 指导思想和 指导原则 I O 1 0 1 2 3电子政务建设的 U标和 主要任务… …… … 企 业 信 息 化 … … … … 3 1 企 业 信 息 化 概 述 3 2企-Ik瓷源计划 3 3客 户 天 系 管理 3 4供 应 链管理 11 14 14 18 27 3 5 电 了 商 务

2015-03-09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

息 化 足 当 代 社 会 生产 力发 展和 人 类文 明进 步的 强 大动 力, 国家 信息 能 力足 国家 竞争 力 的 重 要 组 成 部 分 。 2 0世纪 90年 代 以来 , 信 息技 术 不断 创新 , 信 息产 业 持续 发展 ,信 息 删 络 广泛 普及 , 信 息 化成 为全 球经 济社 会 发展 的显 著特 征, 并 逐步 向-场全 方位 的社 会 变革 演进 。 进 入2 1世 纪, 信息 化对 绎 济社 会发 展的 影响 更 加深 刻。 广泛 应用、 高度 渗 透 的信 息技 术丌 孕育 着 新的 重大 突破 。 信息 资源 日 益 成为 重 要生 产要 素、 无形资产和社 会 财富 , 被 认为 是与 土 地、 能源 、 利 料 lH等 重要 的战 略资 源 。 凶 特网 开辟 了 无限广阔的 信 息空 间, 成为 信息 传 播和 知识 扩散 的 崭新 的重 要载 体, 同 时也 加剧 了 各 种思想文化的 相 互 激 荡。 电子 政务 在 提高 行歧 效率 、 改 善 政府 效能 、 扩 大民 主 参与 等方 面的 作 用H益 冠 著。 信息 安全 的熏 要 性与 丌俱 增, 成 为再 国面 临的 共同 挑 战。 信息 化使 现代战争形 态 发 牛重 大变 化, 是世 界 新军 事变 一苷 的 核心 内 容 。 全 球数字鸿沟呈现扩大趋势, 发展失衡 现 蒙日 趋严 重。 发达 国 家信 息化 发展 日 标更 加清 晰, 正在出现向信息社会转型的趋向:越 来 越多 的发 展中 国家 上 动迎 接信 息化 发 展带 来的 新机 遇, 力 争*& 上时代潮流。 全球信息 化 正ffL, j 『 发 当今雌界的深刻变革, 重塑世界政治、 经济、 丰十会、 文化和军事发胜的新格 局 。 加 快信 息化 发展 , 已绎 成为 世界 各 国的 共同 选择 . , 信息化的迅猛发展震撼全球,口 茄 成为 国际 竞争 和各 同 经济 社会 发展 的 战略 制高 点

2015-03-09

核心网络协议袖珍手册

Nutshell Handbook, the Nutshell Handbook logo, and the O’Reilly logo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O’Reilly Media, Inc. Packet Guide to Core Network Protocols, the image of a helmetshrike, and related trade dress are trademarks of O’Reilly Media, Inc. Many of the designations used by manufacturers and sellers to distinguish their products are claimed as trademarks. Where those designations appear in this book, and O’Reilly Media, Inc. was aware of a trademark claim, the designations have been printed in caps or initial caps. While every precaution has been taken in the preparation of this book, the publisher and author assume no responsibility for errors or omissions, or for damages resulting from the use of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herein.

2015-03-09

16号数据链干扰战术应用研究

16号数据链足外军主要的战术数据链,对其实施大功率干扰能够取得较好的干扰效果,为了达到高效的干扰,战术使用尤为关键,从不同战术应用的角度分析了受到干扰的接收机输入端干信比和输出端误码率,最后通过matlab软件对在不同战术应用方式下的拦阻式干扰的干扰效果进行了仿真分析。仿真结果表明,在不同的战术应用方式中,海一海通信、空中干扰的方式干扰效果最好;而空一海通信、海一海干扰方式情况恰好相反,干扰效果最差;海一海通信、海一海干扰的方式,干扰效果略差于空一空(宅一海)通信、空中干扰方式。仿真结果还发现,天线增益的变化对仿真结果影响尤为明显,所以,采用高增益定向天线,能达到更为有效的干扰效果。

2011-05-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