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0)

空空如也

FreeRTOS离线网页

freertos官网有时候特别难以打开,趁着网速好,干脆抓下来了,反正、国外、免费网站。人家fatfs在下载包里直接给一个离线网页,free就没有,没法子。

2019-04-30

Stm32CubeMX中文说明书

双击Stm32CubeMX软件,打开后,按F1弹出的那个帮助文件的中文翻译版本。 自带说明书的中文翻译版

2017-07-26

STM32cubeMX的spi读写SD卡样程 F107vc

用STM32F107,SPI模块,挂载FATFS文件系统0.09版本,当年的神舟IV号板,网上有原理图,其实打开cube就一目了然了。

2016-03-06

SD卡初始化流程图(超详细)

宝图一张,不过话说回来,如果现在买HC高速卡以外的低速卡,还真买不到了,主要是MMC卡的扇区不是512,本来左移9位就拉倒的事还不确定了,这个图挺好的,对了,那些低端卡都小于2G的,大于2G的似乎都是高速卡了,我正在调试,在京东买的最便宜的SD卡,20元8G金士顿,SPI已通过,并挂载上了FATFS 0.99。

2016-03-05

FatFs通用FAT文件系统模块中文手册(添加了跳转目录)

fatfs的中文手册,加入了详细的跳转目录,就是http://elm-chan.org/fsw/ff/00index_e.html下载的包里面的那个手册的汉化版,很棒的手册,值得加上跳转目录,方便查看。

2016-03-04

STM32Cube - RoadShow Version 中文解说(53页)

STM32cubeMX 图形化资源配置界面 中文资料 53页

2016-02-21

组态王培训讲义

组态王培训讲义,PDF文件包。

2014-08-31

组态软件应用指南(组态王书籍) 组态王KINGVIEW和西门子WINCC

工控软件组态王教程(组态王书籍),完全扫描,连码超清晰图片包。

2014-08-31

工控软件组态王教程(组态王书籍)

完整扫描书籍,图片格式,连码超清晰;能下到的组态王书籍不多,希望能帮到你。

2014-08-31

从基础到实践(组态王书籍):PLC与组态王

完整扫描书籍,图片格式,连码超清晰;能下到的组态王书籍不多,希望能帮到你。

2014-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