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hs_CE6.0SDK&Emulator;

为解决在VS2008下开发CE6.0程序需要开发板不方便的问题,自己使用VS2005+CE6.0(R3)+OFP编译生成的C65.0SDK开发包。 定制整合了MFC支持、.net compack framework3.5支持(兼容.net compack framework2.0)和中文模拟器,支持C++原生代码开发和C#托管代码开发,可以直接使用模拟器调试程序,十分方便。

2012-02-28

定制CE模拟器和SDK

定制CE模拟器和SDK 使用PB5生成CE5.0SDK和模拟器的方法,自行实验测试成功,生成的SDK和模拟器可在VS2008中使用。

2012-02-25

CE5.0_SDK及中文模拟器

CE5.0,SDK,模拟器,Emulator,chs.中文 为解决在VS2008下开发CE5.0程序需要开发板不方便的问题,自己使用PB5编译生成的CE5.0SDK开发包和模拟器,可以直接使用模拟器调试程序。 PB5生成的安装包360会报病毒,安装需关闭360杀毒软件,否则安装后不会在VS中出现。

2012-02-24

KML文件格式详细介绍.pdf

KML文件格式详细介绍 GOOGLE 的MAP/EAETH开发接口语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2009-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