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论文公式、图表、参考文献自动编号技巧(最优版)

最近写论文,为公式、图表、参考文献的编号问题愁大了脑袋!网上搜索,请教别人,终于搞定!尤其是参考文献,尾注很好,但格式同论文要求还不一样,怎样让参考文献爱咋改咋改,请看本文!

2010-04-28

matlab混沌时间序列工具箱—OpenTSTool

很棒的混沌时间序列matlab工具箱。 但是,对matlab的版本有一些要求, 需要matlab7.4以上的版本。现在2009a都有了,这不是问题。新版本的matlab很好用。 另外说一句:偶很不喜欢有些网站对下载的限制太高。CSDN评价完了之后就归还,我很喜欢。

2009-08-15

Monte Karlo 舍选抽样法

感觉 这个PPT 关于 舍选抽样法 介绍的非常浅显易懂! 深入浅出,是掌握该方法的极好材料! 我就是根据这个PPT学会的!

2009-07-20

混沌时间序列matlab工具箱

混沌时间序列matlab工具箱,试用版,正式版还需要Buy!

2009-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