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如何成为一个C++高级程序员

C++这门语言从诞生到今天已经经历了将近30个年头。不可否认,它的学习难度都比其它语言较高。而它的学习难度,主要来自于它的复杂性。现在 C++ 的使用范围比以前已经少了很多,java、C#、python 等语言在很多方面已经可以代替C++。但是也有很多地方是其他语言完全无法替代的,主要集中在需要运行效率比较高的行业,比如游戏、高效的服务器。   现在学习 java、C#等语言的人数远远高于C

2012-03-28 23:39:33 346

转载 传值与传地址的区别

传值, 是把实参的值赋值给行参 那么对行参的修改,不会影响实参的值 传地址 是传值的一种特殊方式,只是他传递的是地址,不是普通的如int 那么传地址以后,实参和行参都指向同一个对象 传引用 真正的以地址的方式传递参数 传递以后,行参和实参都是同一个对象,只是他们名字不同而已 对行参的修改将影响实参的值 ----------------------

2012-03-21 22:31:43 454

原创 自我评价

Jeff的性格: 1.      阳光:非常喜欢笑,更喜欢和别人交流,看到别人开心的笑,我的心情也会很好 2.      专注:我喜欢沉醉在某一件事中的感觉 3.      执着:自小到大,多少挫折,为了我的梦,我一直坚持,越挫越勇,事实说明了这一切   Jeff的爱好: 1.      读书:喜欢哪种沉醉在书中的感觉、喜欢在书中得到知识后的那种快感,喜欢读金融、管理、传记方面的书籍

2012-03-16 23:59:36 1364

软件架构设计的思想与模式

[中科院计算所培训中心]在软件组织中,架构师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本课程针对企业开发最关注的问题深入

2013-04-05

Visual_C++_MFC图形编程基础

Visual_C++_MFC图形编程基础

2013-04-05

TCPIP网络协议图

网络协议即网络中(包括互联网)传递、管理信息的一些规范。如同人与人之间相互交流是需要遵循一定的规矩一样,计算机之间的相互通信需要共同遵守一定的规则,这些规则就称为网络协议。

2013-04-05

人月神话 作者: [美] 弗雷德里克·布鲁克斯

作者为人们管理复杂项目提供了颇具洞察力的见解,既有很多发人深省的观点,也有大量的软件工程实践。书中的内容来自布鲁克斯在IBM公司System 360家族和OS 360中的项目管理经验。初版的20年后,布鲁克斯重新审视了他原先的观点,增加了一些新的想法和建议。新增加的章节包括:原著中一些核心观点的精华;在经过了一个时代以后,Brooks博士对原先观点新的认识;1986年的经典文章《没有银弹》;对1986年所下论断(在10年内不会出现银弹)现在的认识。

2013-04-05

UML 精华 (UML Distilled)

UML精華前兩版嘉惠了30萬名以上的開發人員。第三版同樣也是UML 2.0版與1.x版的最佳資訊來源,它可以引導大家快速、精確地了解UML並使用它。對讀者來說,有些人想要快速跟上UML 2.0版的步伐,學習其中的必要內容。其他人則希望把本書當作手邊方便好用的參考書,快速找到UML中最常用的部分。本書作者以簡短、扼要、專注的呈現方式,達到上述兩項要求。

2013-04-05

VC++动态链接库编程深入浅出

先来阐述一下DLL(Dynamic Linkable Library)的概念,你可以简单的把DLL看成一种仓库,它提供给你一些可以直接拿来用的变量、函数或类。在仓库的发展史上经历了“无库-静态链接库-动态链接库”的时代。

2013-04-05

thinking in C++

看的第三本c++的书,自然的描述、简单的单词、轻松的氛围,看完这本书,自己已经比较全面的了解C++语法、功能点,知道了不少C++还能做的事情。大师Bruce Eckel ,佳作 Thinking in c++。   温馨提示:一定要看英文版。

2013-04-05

STL源码剖析

学习编程的人都知道,阅读、剖析名家代码乃是提高水平的捷径。源码之前,了无秘密。大师们的缜密思维、经验结晶、技术思路、独到风格,都原原本本体现在源码之中。在你仔细推敲之中,迷惑不解之时,恍然大悟之际,你的经验、思维、视野、知识乃至技术品位都会获得快速的成长。

2013-04-05

C++标准程序库

基本信息 C++中的标准程序库是类库和函数的集合,其使用核心语言写成。

2013-04-05

C++ Templates

本书是C++模板编程的完全指南,旨在通过基本概念、常用技巧和应用实例3方面的有用资料,为读者打下C++模板知识的坚实基础。

2013-04-05

《数据结构》全书梳理总结

《数据结构》全书梳理总结,加入了个人的见解

2013-04-05

linux内核编程入门

linux内核编程入门,最优入门书籍,简洁易懂

2013-04-05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上下卷)

LINUX内核源代码情景分析(上下卷)

2013-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