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信息化系统安全运维服务方案技术方案

本次服务范围为信息化系统硬件及应用系统,各类软硬件均位于第一办公区内,主要包括计算机终端、打印机、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安全)设备以及应用系统。服务 内容包括日常运维服务(驻场服务)、专业安全服务、主要硬件设备维保服务、主要应用软件系统维保服务、信息化建设咨询服务等 。

2019-05-07

需求调研表

项目名称: 调研单位: 参与人员: 调研对象:了解发改局信用奖惩项目需求调研 调研内容:主要目的或内容/业务描述:(流程、角色、业务规划、主要业务特点、业务逻辑等) 相关文档: 界面要求:界面内容及其分布:(栏目、单号、执行建议、是否需要附件等) 其他要求:待确认问题

2019-04-30

抽取数据进度跟踪管理

"可填写跟踪1-10项任务 不需要的跟踪将任务、开始日、结束日、完成率空出(删除)即可" 完成率之后的单元格及甘特图为非填写项 "为部分对办公软件不熟悉的使用者考虑,以防删除公式,工作表已(无密码)保护。 若解除了,请勿随意删除带公式单元格" 建议在正常使用时将工作表保护起来(审阅--保护工作表) 保护工作表:审阅--保护工作表。 撤销保护:审阅--撤销工作表保护 "为减少失误操作导致的不必要麻烦,带公式单元格加入了误操作保护。 若必须改动或二次开发,请选中单元格后点击:数据--有效性--全部清除(对话框左下角)确定即可。"

2019-04-30

智慧校园私有云解决方案

智慧校园,就是以网络为基础,利用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和工具,实现从环境(包括设备、教室等)、资源(如图书、讲义、课件等)到活动(包括教学、管理、服务、办公等)的全部智慧,在传统校园的基础上,构建一个数字空间,提升传统校园的效率,扩展传统校园的功能。 也就是说,智慧校园是一个一体化并面向未来的平台。这个平台建立在统一的可集中管理的校园IT架构之上,向包括学生、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学校领导等在内的不同的人提供不同的个性化的服务,这些服务是全方位的,包括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而这些服务也应该是可以随需改变的,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地响应并提供给用户更新更好的服务,比如说可以按需交付教学和学习的电脑环境、新教学应用的快速部署、为适应教学要求改变带来的教学环境的更新等等。

2013-08-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