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TCP/IP详解 卷三

TCP/IP协议并不完全符合OSI的七层参考模型。传统的开放式系统互连参考模型,是一种通信协议的7层抽象的参考模型,其中每一层执行某一特定任务。该模型的目的是使各种硬件在相同的层次上相互通信。这7层是:物理层、数据链路层、网路层、传输层、话路层、表示层和应用层。而TCP/IP通讯协议采用了4层的层级结构,每一层都呼叫它的下一层所提供的网络来完成自己的需求

2011-12-22

TCP/IP详解 卷二:实现

这部分简要介绍一下TCP/IP的内部结构,为讨论与互联网有关的安全问题打下基础。TCP/IP协议组之所以流行,部分原因是因为它可以用在各种各样的信道和底层协议(例如T1和X.25、以太网以及RS-232串行接口)之上。确切地说,TCP/IP协议是一组包括TCP协议和IP协议,UDP(User Datagram Protocol)协议、ICMP(Internet Control Message Protocol)协议和其他一些协议的协议组。

2011-12-22

linux安装文件,安装卸载容易

linux安装文件,安装简单,就如安装一个普通的软件的一样,如果想将其卸载,就想卸载软件一样卸载之。

2011-08-21

使用C++实现的小型会议室管理系统

使用C++实现的小型会议室管理系统,如对会议室的添加,删除,插入,以及各种信息的修改。

2011-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