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解决Linux下PDF文件预览问题

无需安装任何软件,直接将pdfjs前端文件放到工程下,通过window.open写法直接引用pdfjs预览工具即可打开pdf文件。word文件可自行转为pdf文件后再通过该工具预览。

2021-01-02

PLSQL Developer 12.0.7 64Bit安装版(含注册码)

好多朋友都在用oracle12c数据库,应该很需要,把安装包和激活码分享给大家一起用。该资源是截止上传日期为止,最新的64位的安装版PLSQL Developer程序,资源中包含注册码,激活后可永久免费使用。在本机已安装oracle12c客户端的情况下,可直接连接oracle12c数据库,无需另外下载oracle12c的32位客户端。

2018-08-27

hadoop-1.2.1源码(完整版)

官网完整包超过60MB,无法上传,所以剥离出了完整的src(源码)、docs(api文档)和lib(jar架包)等内容。

2017-06-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