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标准C++库函数参考.chm

不了解windows 类库,就不可能在windows下编程!这是必经之路。 大部分初学者,对windows编程感到头晕,原因是对类库不熟悉,无从下手!

2012-08-21

深入理解MFC的经典之作!

市场上大部分的书,一开头就讲VC编程,搞得初学者都头晕脑胀,不切实际,其实要学习VC,首先要理解Window的运行机理和MFC的机构,否则非常困难,事倍功半,这一本经典之作,是略人所详,详人所略的专业入门经典之作!

2012-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