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n7Win8不支持新CPU继续安装

Win7Win8不支持新CPU继续安装.Disables the "Unsupported Hardware" message in Windows Update, and allows you to continue installing updates on Windows 7 and 8.1 systems with Intel Kaby Lake, AMD Ryzen, or other unsupported processors.

2018-10-16

WD硬盘 Pinnacle固件

敲盘的就不要折腾了,还有盘拿着明显有震动的,这种盘就算修好也用不久,就不要折腾了!

2018-06-01

WD硬盘 771640003 通吃固件

WD硬盘 771640 通吃固件 WD蓝盘,160G 250G 320G 500G 常见的板号:701590 771590 701640-002 771640-003,只要会修这几款,几乎95%都涵盖了!个别其他型号的,不会修几乎也无所谓了!丢了也不可惜,其中1640又细分为LT PL XL,不管哪种,经过这几年的维修,我总结了几套好用的固件,只要刷上,傻瓜式的跑就能出盘,不出的一般缺陷超了,降下容量,砍下头,就肯定OK!只要不敲盘,都能维修,敲盘的就不要折腾了,还有盘拿着明显有震动的,这种盘就算修好也用不久,就不要折腾了!

2018-06-01

ACDSee_5.0完美支持win10x64

流行的看图工具之一. 实用功能批量调整文件大小,批量改名,旋转图片,调整亮度。 修正启动时提示“无法启动ACDSEE数据库,请重新安装ACDSEE数据库。”的问题

2018-06-01

EXCEL VBA获取电脑硬盘的序列号

EXCEL VBA获取电脑硬盘的序列号 取得硬盘信息:型号/物理系列号(唯一) 使用API取得硬盘信息 逻辑磁盘序列号

2017-09-04

希捷固件7200.10 GALAXY2D S-6D 3.AAE PATA 001

希捷固件7200.10 GALAXY2D S-6D 3.AAE PATA 001

2015-12-07

电池修复工具-2.48

笔记本电池修复工具 修正了AS3xxD/SL394组合通过本软件读出的数据与SMBUS总线输出的数据不符的BUG,同时也修正了复位时所产生偏差的BUG(即复位后的数据通过SMBUS总线读出的数据与复位时设定的数据不符。

2014-03-12

WindowsXP自带韩文输入法

WindowsXP自带韩文输入法,精简系统没有的输入法。

2013-09-28

USB-LAN网卡驱动

使用USB连接路由器的USB接口,USB-LAN网卡驱动, win7和 XP都可以使用。

2013-09-28

Win7摄像头软件

由于Win7系统不像XP系统那样当插入免驱的USB摄像头设备时会自动在我的电脑中显示摄像头工具程序,添加摄像头工具至我的电脑,这是一款win7添加摄像头工具。

2013-09-28

WORD邮件合并

WORD 邮件合并 带图片 Word实战技巧精粹

2011-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