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原创] 边界扫描(Boundary Scan) 初次研究

随着大规模集成电路的出现,PCB板制造工艺向小,微方向发展,传统的ICT测试已经没有办法满足这类产品的测试要求。由于芯片的引脚多,元器件体积小,板的密度特别大,根本没有办法用探针进行测试。一种新的测试技术产生了,联合测试行为组织(Joint Test Action Group)简称JTAG, 定义这种新的测试方法即边界扫描测试

2023-04-16 17:34:28 2360 2

原创 STM32F103做主控自制无刷电机(BLDC)控制器 有感/无感

源文件地址: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nail_dongbin/10681696STM32F103做主控自制无刷电机(BLDC)控制器支持 有感/无感 两种模式2018年9月21日星期五snail_dongbin很早之前就想做一款无刷电机控制器,忙于工作一直没有弄。最近有点时间画板,打样,焊接,调试,总算顺利的转起来。期间也遇到很多问题,...

2018-09-21 18:39:34 71991 21

STM32F1 USB MSC 读卡器+ FATFS + U盘

使用STM32F1 核心板,调试成功读卡器,可在电脑端显示出U盘,实现读取SD卡的读取 使用SDIO方式+DMA 速度极快。内部有函数直接读取二进制的文件。

2023-12-27

USB Host 驱动CDC设备超详细资料-原创

本资料属原创,从USB驱动CDC设备的原理,框架,具体协议,分析波形,以及实验的平台,实验条件等等做出详细的描述。将近1个月的梳理学习整理而出,对学习人员很有帮助。

2023-08-11

USB Host 驱动CDC类设备 FT232

使用CH32V307开发板 USB host 驱动CDC设备(usb 转串口) 芯片为FT232, CP210 和CH340原理相同不在赘述。 使用MounRiver 打开。相比STM32,CH32更具有优势,价格便宜,内置高速PHY,非常适合做USB开发。完全裸机不调用任何系统上的驱动。 文件为整个工程,包含所有文件,直接编译后,下载到官方的EVT开发板中使用USB HS端口,插入FT232线后即可使用。

2023-08-11

使用STM32初探边界扫描(Boundary Scan)

1使用STM32做了一个JTAG时序模拟 。 2能够测试BYPASS指令,读出ID,以及读出IO状态。 3包含源工程, 源文件,参考PDF和BSDL文件。

2023-04-16

STM32F407 HID 通信.zip

stm32f4 usb hs 通信,phy使用usb3300,上位机采用c#编写的demo,绝对原创,提供的是源码,重要事说三遍 固件和上位机都是源码。

2021-01-27

STM32F407 HID 通信.zip

stm32f4 usb hid 通信,使用HS模式,内部FS dpy,双向通信测试成功,资料包含 固件源代码,上位机软件,测试截图,亲测可用。

2021-01-27

STM32 EMMC卡读写.zip

STM32H743 驱动16G EMMC测试程序,从官方移植过来的,测试速读 写22.1Mbyte/S,读33.3Mbyte/S.亲测可用,已移植到项目中,稳定可靠,注意分频值最好在4以上。

2021-01-26

通过stm32 的iic基于 tcs34725测量rgb颜色

通过stm32 的iic基于 tcs34725测量rgb颜色,通过函数 Get_ColorRGB();直接获得 r g b 三种颜色分量,可用于多种工业场合。iic 采用的模拟方式,方便修改为其他任意单片机。

2020-02-02

基于stm32的高精度频率测量

基于stm32的频率测量 ,只需将c h文件加入工程中即可,初始化后,通过 GetFreq()函数获得测量的频率,已和安捷伦频率发生器对比过,测量非常精准,最高可以测 量到400k左右。并且稍加修改可同时测量占空比。

2020-02-02

stm32 无刷电机控制板

stm32f103c8t6 做主控 自制无刷电机(bldc )控制板,支持有感和无感两种模式。可通过硬件切换。内部包含原理图和源代码及照片,原创资料。

2018-09-21

vb 验证码识别

识别率很高!也是网上搜到的分享给大家!运行环境vb6.0

2013-11-28

vb 与access 数据库简单历程

vb6.0 与access 数据库的简单连接实例,里面有两种方法,自己在启动窗体里面改,!

2013-09-10

vb 6.0 菜单栏中英文切换

本人亲自修改验证过的,参考了网上的代码,网上大部分都是抄袭,写的很烂 这个是利用读取保存为ini文件在分别对应读取实现的!

2013-09-08

vb与OMRON plc 串口通信

本程序原创, 使用vb6.0开发, 使用fins通信协议,非网上的试用版,或淘宝卖家的连接,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共同学习进步!内部包含 vb源码 可执行文件 fins协议 及说明!无需plc程序,CP1H测试通过,请支持原创!

2013-03-15

51单片机与pc rs232通信

内部两个文件 一个vb6.0上位源码 一个51的源码 keil编译器 原创资源 请勿乱传 绝对能用 仅供学习使用

2012-11-06

单片机控制打印机

这个是一个项目上得测试代码,用51单片机 发票打印机 51 串口接收pc数据 51的io连接并口 ,中间接一个74hc05 绝对原创资料 请勿外传 仅供学习用 内含 vb6.0 上位源码 51 源码 keil编译器

2012-11-06

pdf虚拟打印机

这个是我多年一直在用的pdf生成器 直接安装后 任何文件都可以打印成pdf 效果很好,我是向那个公司申请的, 花了很多时间才能弄到! 所以要10分,请不要乱传,尊重正版

2012-11-06

西门子S7200 中文编程手册

西门子S7200 中文编程手册 很好的资料,我收集的,一般买西门子plc是不送资料的 这个是中文的!

2012-11-06

西门子plc 自由口通信实例

西门子plc自由口通信实例 很不想!直接输入就可以通信!我自己试验 cpu224

2012-11-05

verilog HDL程序设计实例详解

非常好的资料!电子版的,我有书,但带着不方便!

2012-11-05

24c16读写程序+初始化

储存器为24c16,51单片机控制,软模拟读写的时序, 还有初始化100个地址的方法,并可在超级终端看到

2011-07-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