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功能强大的fckeditorFLV视频播放器插件

功能强大的fckeditorFLV视频播放器插件

2015-05-15

project+2003教程

据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预测,项目经理将成为21世纪年轻人首选的 职业。如今的项目经理早已不再仅仅指建筑工程的施工经理,项目管理已成 为全球管理的新热点。那么,究竟什么是项目,什么又是项目管理,它同一 般管理之间又有何关联和区别呢?为什么项目管理会成为一门新兴的科学? 这些都是初步迈入项目管理殿堂的读者十分关心的问题。本书作为介绍 Microsoft Project 2003的实用书籍,将从讲解项目管理的基本概念入手,为大 家更好地了解项目管理学科的脉络,从而更深入地掌握Microsoft Project 2003 的使用方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0-12-25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

项目管理知识体系指南(PMBOK®指南)是一部公认的项目管理专业 标准。“标准”是一种描述既定规范、方法、过程和做法的正式文件。与法 律、医学、会计等其他专业一样,本标准所包含的知识也提炼自项目管理 工作者公认的良好做法。正是项目管理工作者推动了本标准的发展。

2010-12-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