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NOIP图库

仅供测试二叉树形态

2022-01-21 14:28:38 252 1

原创 0/1背包问题的通用模板

以lintcode 92为例。整体架构如下:代码:import java.util.Arrays;public class Solution { /** * 是否可以全部选择 */ private int fullSelect(int[] A,int m){ int sum=0; for(int key:A){ sum+=key; } return...

2019-05-01 01:55:09 351

原创 PARL源码走读——使用策略梯度算法求解迷宫寻宝问题(MD版)

前不久,百度发布了基于PaddlePaddle的深度强化学习框架PARL。git传送门作为一个强化学习小白,本人怀着学习的心态,安装并运行了PARL里的quick-start。不体验不知道,一体验吓一跳,不愧是 NeurIPS 2018 冠军团队的杰作,代码可读性良好,函数功能非常清晰,模块之间耦合度低、内聚性强。不仅仅适合零基础的小白快速搭建DRL环境,也十分适合科研人员复现论文结果。废话不...

2019-03-07 18:10:15 649

原创 PARL源码走读——使用策略梯度算法求解迷宫寻宝问题

前不久,百度发布了基于PaddlePaddle的深度强化学习框架PARL。git传送门作为一个强化学习小白,本人怀着学习的心态,安装并运行了PARL里的quick-start。不体验不知道,一体验吓一跳,不愧是 NeurIPS 2018 冠军团队的杰作,代码可读性良好,函数功能非常清晰,模块之间耦合度低、内聚性强。不仅仅适合零基础的小白快速搭建DRL环境,也十分适合科研人员复现论文结果。废...

2019-02-24 22:19:18 1248

面向对象编程的小项目,希望读者少走弯路

项目描述http://bbs.csdn.net/topics/390537300 免积分的哦,亲!

2013-08-05

vmware汉化精简版

Linux的虚拟机 VMWare+workStation,汉化绿色版,无需注册码。虽然很小,但是功能齐全。

2012-05-07

ssh整合的小项目,可以实现CRUD

整合了MySQL+Hibernate+Struts2+Spring的一个用户登录与注册系统,可以实现基本的单表CRUD。

2011-07-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