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REEVIEW控件的实例精讲

C#的windows组件库中的树形控件:TreeView控件详解

2010-12-16

JAVA程序开发自学视频

JAVA程序开发教学视频,含编写JAVA SWING应用程序、编写JAVA web应用程序等

2009-04-18

ADONET开发最佳实践教程

本教程为您提供了在 Microsoft ADO.NET 应用程序中实现和获得最佳性能、可伸缩性以及功能的最佳解决方案;同时也讲述了使用 ADO.NET 中可用对象的最佳实践;并提出一些有助于优化 ADO.NET 应用程序设计的建议。

2009-04-18

ASP.NET视频教程

ASP.NET教程,建科视频文件 包含:net框架类在ASP中的应用、ASP程序的部署等

2009-04-18

预防电信恶意欠费商业智能模型的研究

本文运用商业智能的相关理论及方法,对电信的业务现状进行了分析和研究。并提出了一种基于KPI体系的电信追缴恶意欠费的分析方法。

2009-04-18

商业智能在企业中的运用及发展趋势初探

文章系统总结了商业智能的概念、特征、体系结构、实施过程,进而分析了如何在企业中更好的运用商业智能,并在最后分析了商业智能的发展趋势。

2009-04-18

商业智能系统建设若干问题的探讨

尽管商业智能到目前来说尚没有一个统一而明确的定义,但商业智能却在一些业务运营系统相对完善而成熟的企业得到了有效的应用。商业智能系统的建设是涉猎面广泛而又循序渐进的过程,涉及到数据仓库、数据挖掘、联机分析处理和面向应用的决策支持等多个领域与技术。结合作者多年从事企业商业智能建设的经验,本文在简要介绍企业商业智能与企业级数据仓库及其相互关系的基础上,重点对企业商业智能应用系统建设中若干关键问题进行了探讨。

2009-04-18

商业智能在流行饰品制造业中的应用研究

商业智能是数据仓库、联机分析处理、数据挖掘的综合应用。概述了商业智能的技术内涵,提出了商业智能应用在饰品制造业中的体系架构、实施步骤,创建了一个网上饰品直销的挖掘模型,预测出了变化的趋势,为管理人员的决策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2009-04-18

数据挖掘技术在CRM中的分析应用

客户关系管理(CRM)逐渐成为企业的焦点,也是数据挖掘技术的重要应用领域。基于数据挖掘的CRM可以帮助企业有效地制订客户发展策略,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并将极大地提高企业的决策效率和决策能力。

2009-04-18

基于Pentaho的BI系统

目前多数企业在构建自己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时还是寻求专业厂商的支持。这里把目光转向开源项目,提出在企业中利用Pentaho平台,构建商业智能系统这个新思路。阐述了构建基于Pentaho的商业智能系统的一些关键技术要点,内容包括流程设计,OLAP设计,ETL设计和分析界面设计等方面,同时指出了该平台的广阔应用前景。

2009-04-18

BI中主动实时决策的实现方法研究

实现主动实时决策是商业智能的一个重要目标。本文研究了商业智能体系下实时决策和主动决策的实现技术,重点研究了数据的实时更新策略以及分析规则在主动决策中的应用。在此基础上提出了一种具有主动实时决策能力的商业智能体系结构。

2009-04-18

Polynomial algorithms for single machine scheduling

This paper deals with the single machine scheduling problem with multiple financial resource constraints.

2008-02-21

A data mining tool based on association rules

A data mining tool based on association rules,is introduced,beginning with the system architecture

2008-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