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快速排序之Lua实现

local function quick_sort(tbl,low,high)   if low >= high then   return;   end   local first = low;   local last = high;   local key = tbl[first];   while first   while first = key do   last

2016-11-08 16:54:44 284

原创 C++ 单链表实现

#ifndef _SINGLE_LINK_LIST_ #define _SINGLE_LINK_LIST_ template class SingleLinkListNode { template friend class SingleLinkList; public: typedef SingleLinkListNode* PNode; SingleLinkLis

2016-11-08 16:47:36 373

原创 HTTP POST和GET的提交方式

三种POST和GET的提交方式       向服务器提交数据有两种方式,post和get。两者的区别主要有三点,安全性、长度限制、数据结构。其中get请求安全性相比较而言较差,数据长度受浏览器地址栏限制,没有方法体。两种都是较为重要的数据提交方式。现简单介绍一下三种post和get的提交方式。无论是哪种方法实现post和get,get 的访问路径都要携带数据,而post提

2016-11-08 11:11:25 475

电子商务网站 含有源代码 文档

该文件是一个电子商务网站系统,其中含有源代码文档。

2009-09-22

电子商务系统 含有源代码 文档

该文件含有系统、文档、源代码,需要的欢迎下载。珍贵至极。

2009-09-22

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课件PPT

该课件时关于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的,有想了解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知识的可下载学习。

2009-05-29

高强度文件夹加密大师 9000 Build 071207

本软件可以对任何文件夹进行加密,可以保障自己不想让别人看到的文件的安全。

2009-05-13

SQL Server2000实用教程

这是讲解SQLServer数据库的,讲解很细致很适合初学者。另外还有VB连接该数据库的方法。想学的朋友欢迎下载。

2009-03-30

讲解数据挖掘课件PPT

这是一份讲解数据挖掘得课件,有想了解数据挖掘方面的知识的朋友欢迎下载。

2009-03-29

java语言及应用教程课件.rar

这java语言及应用教程课件。有想学java语言的朋友可以下载,简单易懂而且详细全面。

2008-12-26

信息系统统一化开发方法

这是信息系统统一花开发方法的PPT课件有需要的请下载使用。很简单易懂的,仔细看就会懂的。

2008-12-26

所有汉字区位速查软件

该软件可以很快的查出所有汉字的区位,即可以查出所有汉字对应的数字编码。需要的欢迎下载。

2008-10-30

科技文献(资料)检索简介

该WORD详细介绍了在写科技论文时检索的全部细节。又需要的下载哦!

2008-10-30

SQL Server2000实用教程

这是SQLServer2000实用教程,目前不会用SQLServer的可以下载自学,有需要的欢迎下载!

2008-10-30

物资管理信息系统VB+SQL

该系统由VB+SQL实现的,包含源代码,下载后就可以使用的。需要的下载!

2008-10-30

WINQSB 软件安装包

运筹规划应运软件,下载后安装后就可以使用,需要的下载!

2008-10-30

图书馆管理系统 vb+sqlsever实现

完整的图书馆管理系统,有源代码的,需要的下载哦!

2008-10-30

流类库和输入/输出 c++ppt

这是流类库和输入/输出的讲解,需要的下载。

2008-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