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实现柱状图

java实现柱状图、饼状图、曲线图等。一个简单的java类就搞定。再加一个jar

2013-08-21

Access数据库的使用和技巧

1、 双击打开ACCESS数据库文件; 2、 在“对象”选卡中点击“查询”—选取“企业名录 查询”; 3、 单击“设计”进入选择查询界面; 4、 确定您需要检索的字段,如“企业名称”、“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经营范围”、“行业名录”等; 5、 按字段检索时,请在“准则”表格中填入Like “*深圳*” 注意:“深圳”就是关键字,改变一下关键字就是您要设定的检索了,Like “*深圳*”就是检索命令。 6、 点击“保存”即完成查询。

2012-12-18

java处理.net webservice返回的对象

Java调用.net写的webservice Java使用axis来调用.net写的asmx WebService,大体步骤如下。 Axis需要用到的包如下: 1. axis.jar 2. commons-discovery-0.2.jar 3. commons-logging-1.0.4.jar 4. jaxrpc.jar 5. wsdl4j-1.5.1.jar java调用的代码如下:

2012-12-18

plsqldev802安装

  PL/SQL编辑器,功能强大——该编辑器具有语法加强、SQL和PL/SQL帮助、对象描述、代码助手、编译器提示、PL/SQL完善、代码内容、代码分级、浏览器按钮、超链接导航、宏库等许多智能特性,能够满足要求性最高的用户需求。当您需要某个信息时,它将自动出现,至多单击即可将信息调出。   集成调试器(要求Oracle 7.3.4或更高)——该调试器提供您所需要的全部特性:跳入(Step In)、跳过(Step Over)、跳出(Step Out)、异常时停止运行、断点、观察和设置变量、观察全部堆栈等。基本能够调试任何程序单元(包括触发器和Oracle8 对象类型),无需作出任何修改。

2012-04-10

java项目开发心得

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java项目开发心得

2011-03-06

JAVA项目开发全程实录

skyingZXJskyingZXJskyingZXJskyingZXJskyingZXJskyingZXJskyingZXJ

2011-03-06

Restrant,我学我会,网上订餐系统

整个项目使用了servlet,DIV,CSS,JSP等

2010-10-10

聊天室 asp商业版

---------------------------- 传说水吧聊天室组件反注册步骤 ---------------------------- ========================================================================== 1、如何反注册组件文件并删除它? 从“开始”-->“程序”-->“管理工具”-->“服务”。选择 “world wild web publishing sevice” 点“■”停止服务。 然后通过命令行方式运行:   c:   cd \winnt\system32   regsvr32 /u ffcschat31.dll del ffcschat31.dll ※[升级]请注册新的组件版本命令:regsvr32 ffcschat31.dll※ 再启动前面停止的“world wild web publishing sevice”服务。 整个过程会停止服务器的web服务几十秒到1分钟。 2、组件升级必须先反注册原来的版本,并删除它再将新的版本拷贝过去,注册新的 版本。 ========================================================================== free (2001.11.11)

2010-08-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