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646协议(2007)DLT_645_-2007

本标准是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06年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发改办工业[2006]1093号)的安排,对DL/T 645-1997《多功能电能表通信规约》的修订。 制定本标准是为统一和规范多功能电能表与数据终端设备进行数据交换时的物理连接和协议。信息量的确定以DL/T 614-2007《多功能电能表》为依据。 本标准与前一版本相比,主要差别如下: ——调整物理层通信接口参数与GB/T 19897.1-2005《自动抄表系统低层通信协议 第1部分:直接本地数据交换》定义一致; ——控制码重新定义,增加读通信地址、冻结、电表清零、事件清零命令; ——应用层强调对特殊命令帧的密码验证,要求从站记录操作者代码; ——数据标识由原来的2字节改为4字节表示,完善事件记录、冻结量、负荷记录的具体抄读规则。

2011-08-04

威胜规约——威胜电表通讯协议v4.1

威胜规约(长沙威胜)的电表通讯协议,国内最早的多功能电表通讯协议

2009-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