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hinkpad MORFFHL滑鼠接收器配对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wojiushiwoba/article/details/86489261。6. 关闭鼠标重新打开。移动鼠标查看光标是否移动,并按键确认鼠标是否可用,如配对失败重复以上步骤。3. 同时按住鼠标左键、右键、滚轮打开电源开关,3个键按住3秒左右松手。Thinkpad MORFFHL滑鼠接收器配对。注意:尽量保持鼠标和接收器的具体不超过20厘米。4. 同时按下3个按键,指示灯橘色闪烁。5. 再次同时按下3个按键,配对结束。1. 接收器插入电脑。

2024-04-10 09:46:32 6 1

精美WPF左侧菜单栏

精美WPF左侧菜单栏,实现了点击菜单自动展开子菜单,右侧显示菜单详细列表!

2018-07-24

CodeSoft 9.0 LabelManager2.dll

利用第三方软件codesofe进行lbel设计,然后在程序中调用打印.

2015-02-02

windows7 本地查找搜索软件

可以快速查找搜索本地的文件、文件夹!速度超级快 支持windows7 64位

2014-03-28

很好的搜索软件

个人用过最好的本地搜索软件,搜索速度非常快,比Windows的快多了,同时占系统资源非常少!

2012-04-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