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stb_image将gif转为bmp

利用stb_image将gif转为bmp

2023-08-23 16:43:02 211

原创 GCC编译、链接、运行时库查找顺序

1、LDFLAGS选项 -L 参数指定的路径。2、系统环境变量 LIBRARY_PATH(某些系统或编译器下可能无效)。3、gcc安装时自身配置的搜索路径,gcc --print-search-dir | grep libraries 可查看,一般会包含该版本gcc必需的库而不一定包含当前系统库路径,链接时会以-L参数形式传递给ld。4、ld安装时自身配置的搜索路径,ld -verbose | grep SEARCH_DIR 可查看,gcc通过调用collect2工具调用ld。

2023-07-21 15:20:37 688 1

原创 往wxWidgets状态栏添加进度条

本文介绍如何往wxWidgets的状态栏添加进度条。

2023-06-09 10:55:53 218 1

原创 Windows下设置wxWidgets可执行文件图标

1.我们将我们要用的图标放到路径res/CheckDoc.ico,然后我们用记事本打开resource.rc,添加MAIN_ICON ICON "res/CheckDoc.ico"作为第一个ICON.2.现在我们还要让这个图标显示在程序的左上角和任务栏上,在bool Demo2App::OnInit()函数里添加Frame->SetIcon(wxICON(MAIN_ICON));MAIN_ICON就是刚才我们在res文件里定义的图标ID,编译后正常显示图标。这样编译出来的程序图标就会变成我们设置的图标。

2023-04-12 15:01:09 571 1

转载 nanomsg.nng 在windows下的编译

需要 cmake 版本号大于等于3.1, 个人使用了Visual Studio 的 Native tools command prompt (分为x86, x64 分别用于Build各自构架的nng) github源 https://github.com/nanomsg/nng 下载压缩包解压缩 进入文件夹按照指导输入:mkdir buildx64cd buildx64cmake -G “Ninja” …ninjaninja testninja install (这一步不要也可, 因为第.

2022-05-17 21:48:09 863

转载 vs2015 添加项目依赖项/库文件

vs2015 添加项目依赖项/库文件

2021-11-23 10:12:14 3423

原创 libfaac使用需要敲黑板的地方

初始化的时候需要保存nInputSamples和nMaxOutputBytes。m_hfaac = faacEncOpen(m_nSampleRate, m_nChannels, &nInputSamples, &nMaxOutputBytes);在调用faacEncEncode编码的时候需要确认输入的样本数等于nInputSamples,要不然会编码失败。nMaxOutputBytes是编码后的最大的数据长度,需要确保接受编码后数据的缓冲区大于等于nMaxOutputBytes。

2021-02-04 10:29:36 200

原创 miniaudio一个直接引用的单文件跨平台播放和录制音频库

以下内容主要翻译自官方github,如有误欢迎指正和交流。一、介绍miniaudio是一个只有单.h文件的音频播放和抓取库。它跨平台,它简单易用。相比PortAudio和rtAudio,它只有一个.h文件,直接引用,不需要提前编译成lib文件。二、支持的操作系统Windows (XP+), UWP macOS, iOS Linux BSD Android Raspberry Pi Emscripten / HTML5三、后端WASAPI DirectSound WinM

2021-02-04 10:16:43 1603

原创 vs2019编译libiconv

直接利用github上建好的工程编译,省时省力。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winlibs/libiconv/releases

2020-09-01 10:38:36 416

原创 libVLC播放失败设置捕获

使用libvlc开发了一个rtmp的播放器,参考网上的文章《使用libVLC实现的播放器:支持双击全屏》很快实现了。但是使用的时候发现,如果输入一个错误的RTMP地址,或者流中断,播放器端没有任何提示。翻看代码://************************************// Method: PlayUrl// FullName: CVlcPlayer::PlayUrl// Access: public // Returns: BOOL// Qual

2020-08-12 15:41:01 1644 4

Rockey4Smart开发工具包.rar

飞天诚信 Rockey4smart加密狗的开发包,v1.42版本,非老版本。 支持win7/win10,支持64位操作系统。

2020-08-26

CameraSpyVS2019.rar

基础libvlc开发的rtmp播放器,当然也支持rtsp。默认自动全屏带工具栏。IDE为vs2019。

2020-08-17

cmake-3.17.3-win64-x64.zip

cmake-3.17.3-win64-x64.zip,这是CMake的最新稳定版,方便大家下载。需要把bin目录加入环境变量PATH里。

2020-06-17

cmake-3.17.3-win32-x86.msi

cmake-3.17.3-win32-x86.msi,最新稳定版的CMake,这里做个备份。

2020-06-17

SmartRF04 驱动 支持win7 64位

SmartRF04EB驱动,支持WINXP、WIN2K、VISTA、WIN7-32bit、WIN7-64bit

2013-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