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访问GitHub 身份验证原理

当你使用SSH协议(例如,通过SSH协议访问GitHub)时,你的客户端会使用私钥进行身份验证和数据加密,而服务器会使用公钥进行身份验证和数据解密。SSH的加密原理确保了你的代码在传输过程中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同时也提供了身份验证机制,确保只有授权的用户才能进行Push操作。如果你使用的是SSH方式连接到远程仓库,那么可能需要输入的是你的SSH私钥的密码。你可以使用ssh-add命令将你的私钥添加到ssh-agent中,然后Git就可以通过ssh-agent来使用你的私钥。这包括一个私钥和一个公钥。

2024-04-23 18:44:52 636

原创 将其他平台的git代码库迁移到github

报fatal: remote origin already exists.则是因为我们当前的代码是从其他的git仓库上clone下来的,所以当前本地代码库的关联仍然是之前平台的git地址,所以这一步会失败,此时我们需要将之前的关联的平台的git地址删除,然后再关联github的新的git仓库地址。3. 进入到代码库里,然后执行git remote add origin 新的远程git仓库的地址 命令-。再执行第3步:git remote add origin 新的远程git仓库的地址,即可。

2024-04-18 19:38:48 206

原创 rufus制作U盘启动盘过程

注意:这里分区类型需要和你要装的目标电脑的分区保持一致,比如如果目标电脑时MBR分区,那么这里就必须选择MBR类型,对应的这里的目标系统类型就会自动为BIOS(或UEFI-CSM).注意:如果目标电脑是GPT分区,制作的时GPT类型的分区系统,需要将BIOS设置为UEFI-ONLY。不然到时候U盘安装系统的时候,会提示U盘制作的系统和目标电脑的磁盘分区不一致,导致不能安装。6. 进入到U盘引导之后,安装提示,安装windows11系统即可。然后,点击OK,开始制作过程,大概几十分钟时间。

2024-04-13 14:32:48 224

原创 EasyBCD安装双系统ubuntu

(3)选择空闲空间进行分区--->点击“空闲分区”--->点击“添加”进行添加分区,简单起见,把这块空闲空间依次分为四个分区(efi, /、swap交换空间、/home),efi 类型的分区大小可以设置1G左右,交换空间相当于windows下的虚拟内存,分给电脑内存的1-2倍就可以了,/相当于系统所在目录,这里分给20G,剩余的都分给/home了,除了swap和efi,其他分区都设置成ext4文件类型。点击“添加新条目”--->点击“NeoGrub”--->点击“安装”--->点击“配置”

2024-04-13 00:28:34 389

xan指南2.0

一版描述XNA开发的书籍。一版描述XNA开发的书籍。

2011-12-01

shopingFDFSADFSDA

sADadasdDASDASDSADSADSADASasDSA

2008-09-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