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oloWAN网络损伤仪带宽限制功能的介绍

网络带宽是指单位时间内能传输的数据量,常用的单位是bps。网络带宽是衡量网络特征的一个重要的指标.HoloWAN网络损伤仪可在实验室环境下模拟广域网的时延、丢包、带宽抖动、乱序、重复报文、背景流量的等行为。今天我来介绍一下HoloWAN设置带宽的功能。Bandwidth 是⽤于配置接⼊⼴域⽹链路的速率。 链路速率在两个⽅向都可以设置,且互不影响。最低速率为 1bps,最⾼速率由具体产品型号决定,单位增量为 1bps。输⼊的速率⽀持⼩数位。链路速率基本单位是 bps、Kbps、Mbps 或 Gbps,这些可以

2021-11-18 19:26:35 1622

原创 网路损伤仪可以帮助测试网络游戏

网络因素会直接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Holowan能模拟带宽不足、延迟、丢包等网络参数,帮助网络游戏开发者快速定位问题并解决问题

2021-11-17 19:58:23 2449

原创 网络损伤仪可用于测试卫星通信

卫星发射前进行测试是十分重要的,卫星制造发射的成本高昂,一旦您把卫星发射到太空,您几乎不能对它进行改动。使用HoloWAN网络损伤仪,在发射器进行模拟通信测试,进一步完善卫星,能够降低开发成本。

2021-11-16 12:01:13 301

原创 HoloWAN网络损伤仪助您完成数据中心迁移

在进行数据中心前,使用HoloWAN网络损伤仪对方案进行模拟评估,能够大大减少数据迁移前后的风险。

2021-11-15 11:57:57 283

原创 网络损伤仪可以对远程办公应用进行测试

背景自从新冠病毒(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爆发,各行各业都遭受到严峻的打击。新冠病毒的高传染性和高隐秘性导致抗击疫情需要分散隔离、避免聚集,防止疫情进一步扩散。我们需要适应紧急条件下正常工作正常学习,已经建立起远程办公体系的公司企业,无疑在这场风暴受到的影响明显小于其他企业公司。随着病毒爆发,不少中小型企业也意识到为员工提供远程办公选择的重要性。远程办公并不完美,远程办公依赖市场上各种各样的数字工具,从电子邮件协作解决方案到进行语音和视频通话,甚至举办网络会议和虚拟研讨会。我们需要一个能保证良好通

2021-11-14 21:42:39 3975

原创 用网络损伤仪测试物联网

背景物联网是一种计算设备、机械、数字机器相互关系的系统,具有通用唯一识别码(UID),并具有通过网络传输数据的能力。物联网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行业,国家不断出台的相关法律政策、运营商积极部署NB-IOT网络建设为物联网行业的发展创造发展机遇。物联网连接数量呈爆发式增长,2018年我国物联网连接规模就已达到23亿。这些设备在严重拥塞的网络上的通信效率将决定着使用者的评价,因此测试他们在网络中的稳定性是很重要的。物联网设备需要测试的原因在大多数情况下,单个物联网设备充当传感器,并占用少量的网络带宽来通信

2021-11-14 20:56:24 5444

原创 网络损伤仪模拟影响无线电设备因素的测试

RoIP/IP无线电系统经常部署在极具挑战性的环境,本文将简单讲述影响无线电波的因素以及系统测试方法。

2021-11-10 12:23:06 395

原创 使用HoloWAN验证SD-WAN

概念验证是 SD-WAN 产品采购过程中的关键一步,作为国内性价比、可靠性、售后服务技术支持都备受好评的HoloWAN损伤仪帮助组织验证此类 SD-WAN 网络解决方案产品能否提供预期的业务收益并准备好部署到生产网络等方面。使用 HoloWAN 的网络仿真技术进行 SD-WAN 概念验证测试,您可以在进行任何投资之前,就供应商的产品作出适合您判断!

2021-11-09 10:30:24 190

原创 用HoloWAN测试网络应用

如何部署测试一个适合各种网络环境的应用随着数据中心、虚拟化、云计算、远程办公以及人们对无线技术的越发依赖,通过广域网、ADSL、GPRS、3G/4G、5G、光纤、云服务、无线电、卫星网络等网络环境部署的应用的趋势越发明显。尽管如此,主流应用程序开发中仍然存在一个明显的问题,软件开发、软件性能测试仍然经常只在测试实验室中的快速可靠的局域网(Lan)中进行。在完美的局域网条件下通过应用程序性能测试并不能保证在非局域网环境下性能可靠,LAN和WAN(为了简洁,假设文中的WAN包括并不限于对WAN进一步引用如无

2021-11-05 22:43:35 194

丢包测试工具HoloWAN_Recorder_Pro_v1.2.7.zip

HoloWAN Recorder Pro 分为⼀个 服务端程序 和⼀个 客户端程序 。其中服务端程序是⼀个 Linux 可执⾏⽂件,客户端程序包含Windows应用程序和安卓应⽤ ( APP ) 。通过它们的相互配合,⽤户可轻松在电脑或者安卓手机上捕获服务端与客户端之间链路的测试网络损伤,数据包含带宽测试 和 Ping 测试 ,⼆者可以单独运⾏或同时运⾏。带宽测试可以⾼速率地在客户端和服务端之间发送 UDP 报⽂ ,从⽽测出两端之间⽹络的带宽、抖动、丢包率等数据;Ping 测试则在客户端以 最快 0.2 秒/次 的频率向服务端发送 ICMP 报⽂ ,待服务端响应后,客户端可以计算出报⽂的平均单向时延、判断是否丢包,进⽽统计出平均时延、丢包率等数据。

2021-10-28

可靠好用的网络损伤软件HoloWAN_meme(免费)

一款免费而简单易用的网络损伤仿真工具(网络损伤仪)。帮助开发者模拟远程用户在广域网上可能遇到的情况。 让您在网络环境良好的局域网上,也能轻松模拟广域网的远程传输环境,以便轻松地测试应用程序的性能。

2021-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