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G教程】色彩原理

色彩原理看起来好像很简单,但是我们来考虑色彩的四个主要特性:色相,明度,饱和度(也就是纯度)和色温(色温简单说就是平常大家说的冷暖),如果你对这些色彩特性是怎么工作的了解一点的话,那么它们对你该怎么去画是毫无限制的。色彩原理的理论学科有很多种,不是需要了解所有理论才能创作出好的色彩作品,但掌握些理论对任何一位艺术家来说都是个好的开始。

2013-07-30

史上最全word用法

三招去掉页眉那条横线 1、在页眉中,在“格式”-“边框和底纹”中设置表格和边框为“无”,应用于“段落” 2、同上,只是把边框的颜色设置为白色(其实并没有删的,只是看起来没有了,呵呵) 3、在“样式”栏里把“页眉”换成“正文”就行了——强烈推荐! 会多出--(两个横杠) 这是用户不愿看到的,又要多出一步作删除-- 解决方法:替换时在前引号前加上一个空格 问题就解决了 插入日期和时间的快捷键 Alt+Shift+D:当前日期 Alt+Shift+T:当前时间 批量转换全角字符为半角字符 首先全选。然后“格式”→“更改大小写”,在对话框中先选中“半角”,确定即可 Word启动参数简介 单击“开始→运行”命令,然后输入Word所在路径及参数确定即可运行,如“C:\ PROGRAM FILES \MICROSOFT Office \Office 10\ WINWord.EXE /n”,这些常用的参数及功能如下: /n:启动Word后不创建新的文件。 /a:禁止插件和通用模板自动启动。 /m:禁止自动执行的宏。

2013-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