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汉字拼音非宏版.xlsx

找了整个网,都没有找到汉字转拼音首字母的Excel公式方案。找到的都是要用宏(VBA),但是宏的使用受限制很多,比如xlsx文件格式不允许保存宏。于是我自己制作了一个仅用公式和查表实现汉字转拼音首字母的方案。

2020-03-18

中国象棋GDI绘制C#示例代码

本程序是采用C#写成的中国象棋棋盘、棋子绘制代码。 采用GDI+,而非控件的方式。GDI+具有灵活且高效的优点。 这不是一个可以供双人对战的象棋游戏,更不具有人机对战功能。 它适用于对C# GDI技术的学习与研究. 也适用于作为一个基础,在此基础上扩展功能,直至成为一个完整的象棋游戏。 稍加改造也可用于其它棋类的界面。 由于编码风格非常严谨,也适合于编码风格的研究者。 提示:双击界面任何地方,会走一步棋“炮二横五”,同时界面上会体现出棋子位置的变化。

2012-04-14

面向对象的经典例子(C#语言)

学习OO编程的好例子。 对Sudoku游戏不了解请访问 http://baike.baidu.com/view/961.htm 2010-1-27 我添加了许多对代码的注释

2010-01-27

多分辨率网页效果预览

请解压到收藏夹。 用IE打开随便一个网页,然后 在IE的收藏夹选中这其中的任何一个url文件, IE将自动变成指定的大小, 这样就可以看到该分辨率下最大化的页面效果。 是Web开发人员的好助手。 另附SaveAs实用工具, 可以对网上的任何已知url提供目标另存为功能。 很容易用,自己随便试验一下便会用。 我常用它来下载flash文件。

2009-04-27

C#写的CopyData演示程序带源码

C#写的使用WM_COPYDATE消息传送字符串的演示程序。

2009-04-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