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蓝桥杯 单片机 2013 自动灌溉C程序

#include"stc15f2k60s2.h" #include<intrins.h> #include "SingleKey.h" #include "led.h" #include "ULN2003.h" #include "display.h" #include "DS1302.h" #include"24c02.h" #include"pcf8591.h" #define AUTO 0 #define MANUAL 1 sbit led1 = P0^0; sbit led2 = P0^1; bit auto_manual_flag= AUTO;//0---自动,1---手动 bit buzz_enable_flag =1;//初始蜂鸣器是使能的 bit relay_temp; //继电器状态的暂存位变量 uchar humidity_threshold = 50; //湿度阈值 uchar humidity; //湿度变量 uchar fun_count=0;//自动模式下调整键按下次数 uchar disDate[8]={ 0 ,0,10, 0, 0,11,0,0}; //正常显示界面 uchar SetDate[8]={10,10,11,11,11,11,0,0}; //自动模式下设置参数界面

2019-10-27

2011年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 自动售水机 程序

2011年全国电子专业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初赛是设计一个自动售水机,题型官方网站上有,以下是我在淘宝购买CT107D时,由"思睿电子科技"提供的程序,很给力:

2012-06-04

CT107D单片机综合实训平台

单片机综合实训平台是一款经典单片机学习与实训产品,适用于院校师生教学、竞赛、实训以及企业技术人员内训。设计精巧,板载资源丰富,使用方便,性价比高,开放性强,可适用Atmel与宏晶公司的 51系列单片机,以及Atmel公司的八位AVR系列单片机。作为全国电子人才设计与技能大赛专用板。

2012-06-03

linux内核完全注释(内核版本0.11)

本书对linux全文代码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注释和说明,旨在让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对linux工作机理获得全面而深刻的理解,为进一步学习linux系统打下坚实的基础。

2008-10-09

嵌入式Linux设计与应用

本书是嵌入式linux开发及应用的一本很好的书。介绍了linux下c语言编程、嵌入式linux开发、嵌入式linux网络系统的实现、linux下的串行通信、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和实时linux、linux图形用户界面minigui、uclinux的移植、linux的存储设备等。是学习和研发的一本很好的参考书。

200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