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AP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pdf

《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是从业十余年的电力行业管理专家的经验总结,融合SAP顾问的实施方案建议,意在从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的重点内容入手,结合资产全寿命周期管理的核心要求,探讨所涉及的企业管理的管理理念与管理技术。不仅介绍了电网等能源行业的特点、业务复杂性和重点业务需求,还展示了SAP系统对工程项目建设的设计理念及功能架构体系,为国内项目管理同行及众多企业管理软件的设计、开发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建议。《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重点阐述了SAP系统支撑工程项目管理的核心业务及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内容包括从电网建设的SAP系统应用概述,电网规划与前期管理,电网项目立项与计划管理,项目实施管理,项目资金管理,项目财务管理与工程成本核算,项目验收投运管理,到BW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及系统性的实施方法,最后介绍了电网企业的信息化解决方案对相关行业的启示。《SAP ERP系统在电网建设中的应用:探索大型项目的信息化管理技术》内容新颖,实用性强,适用于从事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的项目高层管理人员、企业CIO、财务人员、会计事务所和审计机关的审计人员,信息化研究人员和咨询公司的信息化咨询顾问,也可供高等院校信息管理、会计、企业管理和工商管理等专业的师生参考阅读。

2019-07-22

惠普管理培训完全手册.rar

导入语:本学期我们的培训课将主要由三部分构成,即销售,管理和技术,这三门课程的目的是帮助销售人员树立正确的营销理念,提升业务拓展能力,理解并掌握现代经营管理念,开拓视野,树立大局观,并为经销商们良好的发展奠定基础,希望大家全心投入,跟上思路,用心感悟,随时提问。

2019-06-30

北京大学ISO9000教程.doc

职业经理人在考虑推行ISO 9000质量管理体系时,有必要对ISO 9000族标准的发展及应用有所了解。

2019-06-30

SAP SD 模块自学笔记2.doc

SAP SD 模块自学笔记(第二篇):Billing会对CO-PA产生影响, PA-Profitability Analysis是CO中的模块,用于对利润进行分析。 通过Billing Document查看一个CO-PA的凭证

2019-06-30

SAP SD 模块自学笔记(第一篇).doc

SAP SD 模块自学笔记(第一篇):Contract 与 Schedule Agreement 的区别在于,Contract无法直接建立Delivery出货,而Schedule Agreement可以, Contract必须要先建立Sales Order然后建立Delivery

2019-06-30

掌握旋风:SAP成功实施实地指南

本书介绍SAP实施中的范围管理、咨询要求、差异分析、方法与工具等。帮助读者越过初学者阶段,进入对SAP实施的领域。

2019-05-25

用友NC用户体验总体规划(2016)

Swing: 专业化、精品化、体验升级(极快、UClient) Web : 轻量化、角色化、极简、易学 Phone: 大势所趋,碎片、高效、便利和极佳体验(Pad: 特殊场景)

2019-05-25

用友NC操作手册

多栏帐和辅助明细帐、凭证整理设置手册 手册划分为多栏账和辅助余额账(辅助明细账)、凭证整理三个部分,期中有大量图片供大家参考。

2019-05-25

Wonderware立白MES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功能要点 系统集成 设备数据集成 生产操作监控 入库与领退料 工单与追溯 配方管理 设备绩效与停机分析 数据分析

2019-05-25

Wonderware系统平台简介

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SCADA系统、HMI、生产和绩效管理提供了统一的平台,满足自动化发展的需求。 Wonderware Sytem Platform是基于ArchestrA技术,包括一系列能力和工业应用服务

2019-05-25

imgenius移动现场作业管理系统

imgenius现场作业管理解决方案 设备基础信息管理 权限管理 作业标准管理 从派工到审核的流程管理 管理计划和任务 设备状态管理 点巡检管理 各种操作的管理 润滑管理 故障种类分析 报修、派工、处理、跟踪的体系 电子交接班日志 作业结果查询 班组绩效评估 系统报警的处理 维修行为分析 备件消耗和库存管理 知识的积累和沉淀

2019-05-25

OpenMES架构说明书

OpenMES架构说明书 - 本文是一个OpenMES架构的说明书,是为了那些将要使用MES系统架构并为MES开发出软件模块和程序的人而准备的。

2019-05-07

MES-培训课件

MES是美国制造研究和生产管理界于20世纪90年代提出的关于生产组织和管理的新概念。

2019-05-07

西门子MES_平台_SIMATIC_IT_生产管理套件

介绍了西门子公司的mes平台的管理套件,可以起到借鉴的作用

2019-05-07

车间电子看板方案设计

电子看板在车间的应用,介绍了如何设计电子看板,适用车间管理人员和信息化实施人员使用

2019-05-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