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IT必看:RMAN 增量备份实践

一、基础知识大家对RMAN我想都有不少的了解,此处只想对增量备份进行一下学习与实践,也是因为工作中确实有这样的需求存在。增量备份分为两种:Differential 差异,Cumulative 累积。如果不指明增量备份参数,默认的增量备份为Differential差异。常规备份方案:1周1次0级备份,其余为差异增量1级备份。或者1周1次0级备份,后两天为差异1级备份,第三天累积1级备份,后面

2016-12-04 14:10:48 299

转载 大数据时代是什么决定了企业的生死存亡?

大数据时代是什么决定了企业的生死存亡?是资金吗?还是人才?资金没了可以去融资,人才走了可以再招聘,就算公司破产了,也有被收购重组的可能。然而,企业数据一旦丢失殆尽,那么,这个企业将很难获得东山再起的机会。美国9.11恐怖袭击中近三分之二企业因重要数据受损而不得不宣布破产就很好的证明了企业数据备份与恢复的重要性。  然而,企业数据备份说起来简单,真正实施的时候却不是那么容易,难点不少。  【

2016-11-17 16:58:34 552

原创 容灾备份七个等级介绍

真正的容灾必须满足三个要素:先是系统中的部件、数据都具有冗余性,即一个系统发生故障,另一个系统能够保持数据传送的顺畅;其次,具有长距离性,因为灾害总是在一定范围内发生,因而充分长的距离才能够保证数据不会被一个灾害全部破坏;第三,容灾系统要追求全方位的数据复制,也称为容灾的"3R"(Redundance、Remote、Replication)。

2016-10-13 14:55:58 19840 1

原创 当系统崩溃,业务停摆,谁才是真正的大英雄?

备份不是目的,容灾才是终点。包括广西交警总队在内,来自全国各大行业的5000+用户证明了,在高端的双活容灾技术、全功能全平台的实时备份与恢复技术的支撑下,DAYS灾备产品与解决方案,其数据备份更可靠、业务系统容灾切换更迅速、容灾管理更可控。

2016-09-28 17:21:29 422

原创 Oracle 数据库备份与恢复的理论基础

Oracle数据库为什么能够实现安全、稳定的运行状态,因为它不仅具有灵活的运行功能,它还是一种系统性的关系数据库。但随着计算机系统不断出现一些故障问题,如软硬件问题、通讯问题、操作问题等,导致一些数据出现丢失、损坏的现象越来越严重。所以为了解决这一丢失现象的严重发生,在本文与讨论中就要加强对Oracle数据库问题的解决。

2016-09-23 09:59:27 503

转载 解读4种不同的容灾备份方式

应用容灾比数据容灾层次更高,即在异地建立一套完整的、与本地数据系统相当的备份应用系统(可以同本地应用系统互为备份,也可与本地应用系统共同工作),在 灾难出现后,远程应用系统迅速接管或承担本地应用系统的业务运行,A系镜像系统软件可定义为应用级容灾产品。

2016-09-12 17:54:19 54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