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力电子基于BOOST的PFC电路,并基于PSIM仿真平台实现仿真验证

输入电压和输出电流同相位实现功率因数矫正,并通过电压、电流双闭环实现输出电压稳定在300V,可利用该模型实现PFC仿真验证。

2024-01-06

LabVIEW 温度监控平台

基于Labview的温度监控平台,实现串口数据labview模拟输出,并 通过温度监控平台解析模拟的串口数据,数据存储在txt文件中,支持历史数据存储并显示。支持高温报警。

2022-05-16

树莓派codesys_基于CodeSys和Raspberry Pi制作简单PLC

目前常见的PLC厂家有:SIEMENS、Rockwell、Schneider、Mitsubishi、Beckhoff、GE、Omron、台达……但常用的PLC编程语言都是相似的,比如LD、ST、FBD、CFC、IL、GRAPH等,CoDeSys支持LD、ST、IL、FBD、CFC等,用CoDeSys可以学习多种PLC编程语言,也可以向其他PLC编程软件切换,比如TwinCAT2和SoMachine就是基于CoDeSys开发的。用Raspberry Pi代替工业现场使用的PLC便于学习和各类研究等。

2022-05-10

基于PR控制的ACDC功率因数校正

本资源通过搭建ACDC主电路simulink仿真模型,并采用TMS320F28335实现控制器功能集成,并且实现CCS程序自动代码生成,用到的DSP内部资源包括ADC、IRQ、ePWM等。需要注意的是,本仿真模型需要硬件支持包Embedded Coder Support Package for Texas Instruments C2000 Processors

2022-05-10

基于PR控制的ACDC整流器功率因数提升

SIMULINK构建AC-DC整流电路模型,采用PR控制实现功率因数提升,功率因数不低于99%。

2022-05-10

基于PR控制的TMS320F28335自动代码生成SIMULINK模型

本资源基于SIMULINK仿真平台,构建TMS320F28335内部资源模型,包括硬件中断、ADC采样、ePWM生成,直接生成CCS程序,要求matlab集成硬件支持包Embedded Coder Support Package for Texas Instruments C2000 Processors。

2022-05-10

变步长扰动观察法的MPPT控制技术

SIMULINK构建光伏组件和BOOST DC/DC主电路,采用基于变步长扰动观察法实现最大功率点跟踪。

2022-05-10

基于空间矢量调制SVPWM的逆变器simulink仿真

本simulink仿真程序采用空间矢量调制SVPWM技术,实现逆变器控制。

2022-05-10

magnify.m工具

该放大工具是使用matlab画图中图,操作方便,随意放大,主要针对不能清晰显示的细节部分进行放大,并做图中图。

2021-01-18

基于MATLAB_GUI简易椭圆球体经纬线可调绘图器

软件界面上能显示课程设计题目——简易椭圆球体经纬线可调绘图器、球体经纬线输入控件、绘图按钮控件,图形绘制控件,清除绘图区内容控件。

2020-11-03

基于matlab_GUI简易可调数显时钟

软件界面上能显示课程设计题目——简易可调数显时钟、年月日增减调整按钮、时分秒动态刷新显示控件,时分秒文字显示控件。

2020-11-03

基于MATLAB_GUI简易数字显示时钟

软件界面上能显示课程设计题目、启动及停止记时按钮、年月日时分秒动态刷新显示控件,年月日时分秒文字显示控件,可显示整点提示及半小时文字提示语。

2020-11-03

基于MATLAB的简易十六进制计算器

软件界面上能显示课程设计题目、四则运算控制按钮、两组输入控件、一组输出控件,可实现连续运算,可实现单个元素的运算,也可实现一组数据的运算,可显示运算成功或运算错误提示。

2020-11-03

基于matlab搭建的简易二元一次方程组解算显示器

软件界面上能显示课程设计题目、解算执行按钮、方程输入显示控件,方程计算结果显示控件,图形绘制窗口控件及按钮,显示根个数及位置。

2020-11-03

MATLAB GUI界面设计的简易八进制计算器

软件界面上能显示课程设计题目、四则运算控制按钮、两组输入控件、一组输出控件,可实现连续运算,可实现单个元素的运算,也可实现一组数据的运算,可显视运算成功或运算错误提示。

2020-11-03

STM32F103_Demo.rar

该资源是将uCOS-II实时操作系统移植到STM32F103RC中,软件环境是Keil-MDK-ARM V5.11,硬件是STM32F103RCT6+ST-Link V2,该代码模板采用两种不同频率的闪烁的LED作为RTOS的两个任务,为以后进一步的功能扩展和嵌入式软件开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0-02-28

基于STM32F103的buck电路PI控制策略

在STM32中利用定时器生产PWM,并产生PWM周期中断,更新调制波,代码中提供闭环和开环实验,闭环实验中有电压、电流环可供选择,并将采集的ADC通过DAC输出,方便调试。

2018-12-05

基于STM32F103的半桥、全桥移相PWM控制代码和主电路

该资源是基于STM32做的移相PWM控制,适用于半桥电路和全桥电路,在STM32中使用高级定时器1和8,采用一个定时器对另一个定时器使能的方式,产生移相角,在此电路中设置移相角为180度,其他场合,移相角可调,并采用PI闭环控制,有电流和电压环可供选择。

2018-12-05

MPC5744P原理图库和封装库 LQFP144

本资源提供NXP最新基于Power Architecture的安全微控制器MPC5744P的原理图库和PCB封装库LQFP144.

2018-07-16

原理图库及其PCB库构成的集成库文件

本资源提供了一系列基本元件库文件,并将其封装为集成库,主要包括基本的电阻、电容、电感(直插和贴片),还有常用的元器件数码管、稳压管、ARM芯片、FPGA芯片(EPC144)、freescale控制芯片等等。

2018-05-09

基于FPGA的OLED液晶显示

本资源提供OLED液晶显示驱动FPGA解决方案,利用Verilog HDL硬件描述语言实现OLED SPI驱动数字电路。

2018-05-09

Altium Designer 3D模型库

Altium Designer中常用的3D模型,包括贴片电阻,电容,排针,以及各种接口。

2016-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