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Soe_7的博客

Sharing is the best thing of the world.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Django目录整理

本文参照此文对项目的框架进行了优化整理:http://blog.csdn.net/fighter_yy/article/details/413096111.在项目根目录中添加requirements文件夹$ mkdir requirements2.添加common.txt,dev.txt等文件$ cd requirements/$ touch common.txt$ touch dev.txt

2017-12-15 16:53:23 377

原创 python3安装与Ipython notebook的安装【Linux】

python3的安装$ wget https://www.python.org/ftp/python/3.6.0/Python-3.6.0.tgz$ tar -zxvf Python-3.6.0.tgz$ cd Python-3.6.0/$ ./configure --prefix=/usr/local/python3.6 --enable-shared$ make & make i

2017-12-15 14:24:24 771

原创 多个应用共存的Django配置

多个应用共存的django配置教程

2017-01-13 14:45:52 3526 2

转载 在Ubuntu中安装Visual Studio Code

安装visual studio code

2017-01-11 16:46:40 376

原创 搭建Openstreetmap地图服务器(Ubuntu 16.04LTS)

国内关于OpenStreetMap的资料较少,主要通过整理国外网站资料加自己多方尝试,终于成功搭建环境.本教程在Ubuntu16.04中进行了测试,运行良好。Openstreetmap服务器需要至少2GB RAM以及40GB的内存。

2017-01-11 14:44:25 3952 2

原创 安装gcc-6系列与安装boost (Ubuntu16.04LTS)

安装gcc-6与安装boost

2017-01-11 13:42:06 8645

原创 Mapnik与mod_tile的安装及使用 (ubuntu 16.04LTS)

Mapnik的安装 mod_tile的安装

2017-01-11 13:30:07 2729

原创 下载OSM地图数据并导入至postgreSQL数据库中(Ubuntu16.04LTS)

1.下载OSM地图数据。 使用下列指令可以下载整个地球的数据。wget -c http://planet.openstreetmap.org/pbf/planet-latest.osm.pbf如果你想下载个别国家或部分区域的数据,点击http://download.geofabrik.de/。可以下载不同国家不同区域的数据。这里我下载了中国的数据:wget -c http://download.g

2017-01-11 11:27:56 5456 3

原创 安装PostgreSQL与PostGIS (Ubuntu16.04LTS)

1.安装软件 我们将使用PostgreSQL来存储地图数据。PostGIS是PostgreSQL的空间扩展。运行下列指令来安装postgreSQL与PostGIS.sudo apt install postgresql postgresql-contrib postgis postgresql-9.5-postgis-2.2用户postgres将在安装的时候自动创建。使用下指令切换到postgre

2017-01-11 11:10:30 574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