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六位十进制数字频率计

数字频率计是数字电路中的一个典型应用,实际的硬件设计用到的器件较多,连线比较复杂,而且会产生比较大的延时,造成测量误差、可靠性差。随着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的广泛应用,以EDA工具作为开发手段,运用VHDL等硬件描述语言语言,将使整个系统大大简化,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性能和可靠性。

2015-06-16

七人表决器

利用EDA/SOPC-II+实验箱中的拨挡开关模块和LED模块来实现一个简单的七人表决器的功能。拨挡开关模块中的K1~K7表示七个人,当拨挡开关输入为‘1’时,表示对应的人投同意票,否则当拨挡开关输入为‘0’时,表示对应的人投反对票;LED模块中D1_1表示七人表决的结果,当同意数>3人的时候,D1_1点亮表示一致同意,同时使用试验台的大板的数码管显示P表示通过,小板的数码管显示同意的人数,否则D1_1熄灭表示一致反对。

2015-06-15

四路智力竞赛抢答器设计

该电路的根本任务时准确的判断出第一抢答者的信号并将其锁存。实现这一功能可用触发器和锁存器等。

2014-06-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