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简单代码的专栏

寻找程序的灵魂

  • 博客(6)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idiPlayer

一个小程序,可以编辑和播放自定义格式的Midi音乐。由于对Midi音乐文件格式没有深入研究了解,因此文件格式是自己随便定义的,不是真正的Midi格式,好处是文件格式是纯文本的,可以随意复制编辑。对于音速和通道控制器的理解也有问题,音乐播放效果比较单薄,但是勉强能听,算是自娱自乐的消遣吧。程序截图:资源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sim...

2019-12-04 09:19:25 883

原创 24点求解C程序源代码

  在浏览圈子讨论区的时候,发现有人在讨论机械求解24点的问题。其实求24点的程序写起来一点都不难,我记得以前大一的时候就写过一个,无奈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可能是重装系统的时候丢失了。好在今天休息,于是就静下心来写了一个。为了便于大家移植,我是用纯C写的。  本程序的输入是一个名叫Inpute.txt的文本文件,里面存放着4个数和计算目标(这个程序可以指定计算结果,不是24也可以)。输出是一个名

2008-08-07 09:11:00 1632

原创 快速傅里叶变换(FFT)算法C++实现代码

#include #define DOUBLE_PI   6.283185307179586476925286766559// 快速傅里叶变换// data 长度为 (2 * 2^n), data 的偶位为实数部分, data 的奇位为虚数部分// isInverse表示是否为逆变换void FFT(double * data, int n, bool isInverse = false){ 

2007-06-25 09:59:00 10168 2

原创 三行代码实现gdi+ Bitmap对象导入资源文件位图

下午在网上找了很久关于把资源文件中的位图导入到gdi+的Bitmap对象中的方法,但是网上的方法不是要写大段的代码,就是根本无法实现预期目标。最后通过我自己的尝试发现了一个简单易用的方法。就是先把位图导入到一个gdi对象CBitmap中然后通过其句柄加载到gdi+的Bitmap对象中。代码如下:CBitmap bmp;bmp.LoadBitmap(IDB_BITMAP1);Bitmap

2007-06-04 17:59:00 2653 2

原创 一道google笔试题以及解答

 一道google笔试题以及解答我的一个好朋友参加了一次google招聘的笔试,遇到一道算法题不会做。我思考了一下,初步给出了以下解答,可能有纰漏和错误,仅供大家参考,高手也可以给出自己的算法进行解答,看看哪种算法最优。问题:写一个算法,求一个有n个节点的二叉树中有m个节点的连通图的个数,分析算法复杂度。 解决方法(分治法)1、将每个节点以及这个节点的所有子节点看作是一棵子树

2007-05-16 14:00:00 1108

原创 DES加密算法的C语言实现

DES加密算法的C语言实现#include /* DES VERSION 0.4 CREATED BY SIMPLE SOURCE AT 2007.3 *//* COMPETENCE : * P4 3.0G 512M * 3000000 TIMES ENCRYPTION WITH CREATED SUBKEYS * 26.784 SECONDS (ABOUT 0.85M/S

2007-04-16 10:38:00 9085 1

MidiPlayer.zip

可以编辑和播放自定义格式的Midi音乐。由于对Midi音乐文件格式没有深入研究了解,因此文件格式是自己随便定义的,不是真正的Midi格式,好处是文件格式是纯文本的,可以随意复制编辑。对于音速和通道控制器的理解也有问题,音乐播放效果比较单薄,但是勉强能听,算是自娱自乐的消遣吧。

2019-12-04

JavaScript幻灯片特效控件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JS结合CSS编写的幻灯片特效控件。封装完整、使用方便,拥有超炫的切换效果,切换倒计时进度条显示,点击图片可以链接到指定url,每张图片下可以显示标题,当标题超过一行时,移动鼠标到标题内会自动展开。   效果图请参考http://simplesource.blog.163.com/blog/static/1034140620151105171704/

2015-02-13

win7大图标生成器(附:图标文件结构.doc)

利用该程序可以利用PNG文件轻松生成在win7下使用的256X256像素标准图标,生成的图标结构严格与MFC自带的图标文件一致。赶紧下载美化你的程序吧! 使用方法:将PNG拖拽至该程序界面,选择图标大小和深度,最后保存为ico文件。

2012-09-17

正多边形-iOS xcode源代码

iOS习作:正多边形。网易公开课里面的作业来着。点击+-按钮可以改变边数。另外,我额外加了点小功能:点击那个圆圈可以改变多边形的颜色。

2011-09-19

光环屏保VC工程源代码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这次的屏保程序模拟了用大光圈拍摄远处灯光的虚化效果,其中的高斯模糊利用了AlphaBlend函数。(请用visual studio 2003打开工程)

2011-04-08

飞行员等级考试游戏源代码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飞行员等级考试游戏。适合刚开始学习C++类的同学学习。请用经典的VC6.0打开

2011-02-28

VC6.0培训课程代码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适合学习VC用的课程代码。包含24点求解,图形钟表,鼠标跟随精灵三个程序源代码。请用经典的VC6.0打开

2011-02-28

排序算法比较实验程序VC工程源代码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本实验工程用图形显示了四种常见排序算法的效率,包括快速排序、合并排序、选择排序和冒泡排序。可以直观的看到冒泡排序的效率非常低下,还不如选择排序!(请用visual studio 2008打开工程)

2010-06-28

生日屏保程序VC工程源代码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这个是给我老婆的生日礼物。 程序模拟了海浪,还可以自定义文字在海浪上漂。可以算是VC屏保程序的一个简陋案例。(请用visual studio 2003打开工程)

2010-06-27

一个简单的图片压缩算法的源代码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   最近在研究图像压缩,其他经典的算法都还没看,先按照自己的想法搞了一个简短的图像压缩算法。算法原理很简单:取一个点,然后把这个点之后的n个与该点差别不大的点个数数出来,然后存储为像素+n的格式,这样如果图像中连续相似的点比较多,就可以大幅度压缩图像。今天一天就把这个东东搞定了,测试了一下,在我可以忍受的图像损失下,一般的图像压缩率可以达到10%以下,跟经典的算法有一定差距,不过这个算法毕竟比较简单,没有用到复杂的数学变换呐。

2008-07-11

大家一起来玩分形——SimpleFractal0.01发布

大家一起来玩分形,本程序为基于图片的分形程序,让分形创作变为一种游戏!<br><br>简单来说程序有两大特色:<br><br>  一、引入SQFormula复数计算引擎<br><br>  利用该引擎,本程序实现了迭代公式、终止条件公式和取色公式的自定义。SQFormula 是在编译型复数计算器升级而来,在编译型复数计算器的基础上,增加了比较运算模块。<br><br>  SQFormula使得您可以随意定义迭代公式,在公式中z表示主迭代变量,z0表示迭代开始前主迭代变量的值。取色公式中您还可以使用V_iter_n变量取得当前的迭代次数,用V_iter_max取得最大迭代次数。<br><br>  计算引擎支持常量e和pi,例如表达式 e^pii 的计算结果为-1.000000 + 0.000000i。<br><br>  支持的运算符有-(负号)、+、-、*、/、^(幂运算符)、=、(、)、i(虚数定义符)、<、<=、>、>=、!=、==;<br><br>  支持的函数有abs, arg, conj, real, imag, norm, exp, log, log10, sqrt, sin, cos, sinh, cosh, tan, tanh<br><br><br><br>SQFormula为公式自定义提供支持!!!<br><br><br><br>公式中支持比较运算!!!<br><br><br><br>提供迭代次数变量支持!!!<br><br> <br><br>  二、引入二维调色板概念<br><br>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取色方式是二维的,程序利用取色公式运算结果的实部作为水平取色参数,利用虚部作为垂直取色参数。这样就可以在我们的二维调色板中选取到任意一个角落的像素值。<br><br>  调色板沿用的上个程序的做法,您可以随意选择任意图片作为程序的调色板。在此基础上,程序引入了“调色板映射”概念,您可随意调整调色板取色起点、单位跨度、取色角度和拉伸程度等参数,就算不更换调色板,也可以变换出不同的分形图案!<br><br>  除了以上两点主要特色以外,本程序遵循简单易用原则,使得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作出漂亮的分形图案,使得分形作图就好象在玩游戏一样轻松!<br><br><br><br>通过参数调整轻松制作个性分形图案!!!<br><br> <br><br>高度可视化操作,鼠标拖动轻松搞定!!! <br><br> <br><br>绘图进程实时显示,一切尽在掌握!!! <br><br> <br><br>文件导出进程动态显示,并可随时取消!!! <br><br> <br>

2008-06-22

图像到html转换器

在网上浏览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比较好的想法:把图像转换为HTML文本,这样可以利用文本的前景色和背景色,比起以前的黑白两色文本,颜色更加丰富,与源图像更加接近。于是点时间完成了这个小程序

2008-06-03

编译型复数表达式计算器

  由于在最近的一个项目中需要用到复数表达式的计算,计算的特点是:对于同一个公式需要进行重复多次的计算,每次计算时只需要变换公式中的某些变量的值。于是花了点时间写了个编译型的复数表达式计算器,该计算器的核心思想是对一个字符串编译一次,转换为一个计算序列,计算时不再分析字符串,直接按照计算序列计算。例如:1+2*5,可以转换为类似下面的计算序列:<br><br>1、数值1赋值到临时变量1<br><br>2、数值2赋值到临时变量2<br><br>3、数值5赋值到临时变量3<br><br>4、临时变量2等于临时变量2乘以临时变量5 <br><br>5、临时变量1等于临时变量1加上临时变量2<br><br>6、返回临时变量1<br><br>  这样在多次重复计算是就省去了编译的过程,提高了效率。<br><br>  基于以上思想我编写了这个编译型复数表达式计算器。<br>  该计算器提供了多种复数计算函数,支持变量(变量在表达式中以大写的V开头),支持多行表达式,表达式之间用分号";"间隔。例如您可以这样写计算表达式:<br>V0=12+i;<br>V1=V0*V0;<br>log(V1);<br>  计算的结果为4.976734 + 0.166282i。<br>  支持常量e和pi,例如表达式e^pii的计算结果为-1.000000 + 0.000000i。支持的运算符有-(负号)、+、-、*、/、^(幂运算符)、=、(、)、i(虚数定义符);支持的函数有abs, arg, conj, real, imag, norm, exp, log, log10, sqrt, sin, cos, sinh, cosh, tan, tanh<br><br>

2008-06-03

水波纹屏保程序开源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br>该程序实现了一个漂亮的水波纹屏保,动态模拟水波的折射反射,运行后整个桌面就好象浸在水中一般,并可配置图片路径,实现幻灯片效果。本资源包含了该程序的所有源代码,并附相关文档。请用Visual Studio 2003 打开解决方案。

2008-05-27

遗传算法解决TSP旅行商问题程序开源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该程序利用遗传算法解决了TSP旅行商问题,在传统的遗传算法基础上引入了灾变的概念,能够有效的跳出局部最优。程序的计算能力强,可以轻易计算500-1000个城市的TSP。本资源包含该程序的全部源代码,并附相关文档,请用Visual Studio 2003 打开解决方案。

2008-05-27

数独计算器开源

------简单代码源代码系列------该程序实现了经典九宫格数独的计算,可以从文件导入数独题目,也可以手动输入,图形化界面更加人性化,计算能力强,可在50毫秒以内得出任意经典九宫格数独的解。本资源包含了该程序的全部源代码,请用Visual studio 2003打开。

2008-05-27

水波纹屏保

一个漂亮的水波纹屏保,动态模拟水波的折射反射,运行后整个桌面就好象浸在水中一般,并可配置图片路径,实现幻灯片效果。本程序用VC6.0编写,在xp中测试通过。

2008-05-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