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磁场坐标变换程序

精确的电磁场theta,phi和azimuth,elevation坐标系统相互转化程序,可不限次数来回转化而不损失精度,灰常强大哦。 Accurate Electromagnetic field transform between (theta,phi) and (azimuth,elevation) coordinate system. You can do the transformation with unlimited times without the loss of accuracy.

2014-05-13

HFSS 近场设置脚本

HFSS平面近场设置脚本,无需一条一条划线。在HFSS->Tools->Run Script 选择此脚本,选择单位、z平面位置、x范围、y范围、x方向点数、y方向点数即可自动划线并 将线条自动设置为平面近场。 注:目前此脚本默认坐标系为global。其他坐标系的可以自己转换。

2013-11-13

HFSS 波纹喇叭设计

这是在HFSS平台上用于变槽深波纹喇叭内壁曲线设计的脚本文件。可用于内壁剖面为直线、正弦、双曲线、指数、多项式、幂函数等形状。直接在HFSS里面点击Toos->Run Script就可运行此脚本,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波纹喇叭参数就可得到波纹喇叭内壁曲线。内附有应用说明。

2010-05-20

Plane-Wave Scattering-Matrix Theory of Antennas and Antenna-Antenna Interactions

Plane Wave Scattering Matrix nearfield measurements 是Kerns 1981年发表的平面波散射矩阵理论,用于进场测量等各个领域。

2010-01-16

Upper-Bound Errors in Far-Field Antenna Parameters Determined From Planar Near-Fileld Measurements

NBS Technical Note 667是关于近场误差测量的误差分析的基础性文章。是Yaghjian1975年在美国NBS工作期间的技术报告。

2010-01-16

nfft2_adjoint算法,二维非等间距快速傅里叶变换adjoint算法

利用VC编写的mex文件,实现二维非等间距快速傅里叶变换adjoint算法。可以在matlab里面像调用库函数一样调用nfft2_adjioint.mexw32。里面包含了函数说明文件及matlab测试程序。

2009-12-31

nfft2.二维非等间距快速傅里叶变换

利用VC编写的matlab mex文件,实现二维非等间距快速傅里叶变换。在matlab中可以像调用库函数一样调用nfft2。内附有函数说明文件,及matlab测试程序.

2009-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