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串口模块CC1310 AT指令及封装

CC1310-TC-008是一款体积小超小(14*14mm)、功耗低、传输距离远、性能稳定的模块,它主要应用于测温行业,自带传感器模式。该资料包包含:产品规格书、AT指令、串口软件、封装

2020-03-05

低成本蓝牙模块GCBT40产品资料及封装

文档内含低成本蓝牙模块GCBT40产品使用手册、AT指令及封装,该产品蓝牙模块为从机,串口透传,操作简单,容易上手

2019-12-12

SI4463PATR4-GC.pdf

SI4463PA模块,1w大功率模块,传输距离更远,性能更稳定,支持433MHz频段。

2019-10-25

1W大功率模块CC1310pa无线模块规格书

本模块支持二次开发,模块内部集成了低速晶体(32.768kHz)和高速晶体(24MHz),开发资源可参考德州仪器(TI)官方资料和SDK(含有开发例程和API说明)。

2019-09-26

CC1310-TC-008透传模块规格书(V2.1).pdf

本模块支持二次开发,模块内部集成了低速晶体(32.768kHz)和高速晶体(24MHz),开发资源可参考德州仪器(TI)官方资料和SDK(含有开发例程和API说明)。

2019-09-26

AP280升级版.pdf

该芯片采用多带激励的方法,在编码时首先对语音进行分帧处理,每帧时长20ms,再对每帧语音进行特征分析,得到特征参数,然后对这些参数分别采用标量量化或矢量量化,得到最终的编码数据,编码数据的长度根据编码速率的不同而不同。

2019-08-09

SX1262ZTR4-GC规格书.pdf

SX1262无线模块是基于SEMTECH射频集成芯片SX1262的射频模块,是一款高性能物联网无线收发器,其特殊的LORA调试方式可大大增加通信距离,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的短距离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其具有体积小、功耗低、传输距离远、 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有多种天线方案可供选配,模块未配置微控制芯片,主要用于客户二次开发。

2019-06-19

SX1212 超低功耗 433MHz无线模块

SX1212ZTR4-GC无线模块是基于SEMTECH射频集成芯片SX1212的射频模块, 是一款超低接收电流无线收发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的短距离物联网无线通信领域。其具有体积小、功耗低等特点,可根据实际应用情况有多种天线方案可供选配,模块未配置微控制芯片,主要用于客户二次开发。

2019-04-28

si4432无线收发模块产品规格详细资料

SI4432是一个CMOS射频集成电路。它包含所有ISM频段应用所需的发射接收功能。SI4432设计为工作覆盖很宽的频率、电压和温度范围以及拥有超低的功耗使得它非常适合在电池的低速率的应用。

2018-10-11

hw2171详细资料_硅传科技

hw2171是一款低成本高集成度的2.4GHz频道模块,应用广泛,可以应用于LED调光、无线航模、智能家居等

2018-10-10

A7105无线模块2.4g无线模块规格书

 A7105是一低成本且适用于2.4GISM频段的无线收发一体的射频芯片,内含高灵敏度的接收器(1Mbps@-93dBm <mailto:1Mbps@-93dBm>),能适应50米一般环境的应用。A7105的所有参数可以通过SPI口配置内部寄存器来进行设置,最高的速率可达500kbps,适应4线或3线的SPI控制,另外在RFDATA的处理可有2种模式可供选择;FIFO(利用RF内部的memory 先储存要发射/接收的数据),Direct(直接发射/接收)。

2018-10-08

2.4g WIFI模块 ESP8266 详细数据参数

ESP8266TR2.4W是集成乐鑫ESP8266EX SOC芯片的WIFI无线模块,拥有极佳的功耗性能、

2018-07-12

硅传WIFI互联网温控器方案

WIFI互联网温控器方案采用极致简化操作方式,手机端采用微信小程序对WIFI温控器进行配置和监控,用户只需要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到“小温智能”打开小程序后输入2.4G WIFI路由器SSID和密码便可以一键配置温控器联网,成功率几乎100%

2018-07-04

433无线模块与CC1310的性能对比

CC1310 芯片属于德州仪器(TI) CC13xx 系列器件中的经济高效型超低功耗低于 1GHz 的 RF 器件。

2018-06-19

Zigbee 透传模块规格书

Zigbee透传模块标准供电电压为3.3V,操作采用串口通讯进行控制,波特率38400,建议连接的时候至少引出串口通讯引脚TX,RX和VCC,GND,RST共五根引脚,模块接口定义

2018-04-19

SI4438无线433M模块

SI4438无线433M模块无线超标模块

2015-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