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6)

空空如也

短时傅里叶变换 matlab源程序

短时傅里叶变换 matlab源程序,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5-03-05

LZ复杂度 MATLAB源程序

LZ复杂度 MATLAB源程序,简单实用,供大家参考学习,

2015-03-05

构造均值为a,方差为b的高斯白噪声

构造均值为a,方差为b的高斯白噪声,MATLAB程序,非常简洁实用

2015-03-05

emd 和 eemd 的MATLAB源程序

emd 和 eemd 的MATLAB源程序,供大家参考学习了

2015-03-05

基于LabVIEW编程语言的重采样阶次比分析研究.pdf

基于LabVIEW编程语言的重采样阶次比分析研究,非常有用。

2014-07-12

基于LabVIEW平台的重采样技术的软件实现

基于LabVIEW平台的重采样技术的软件实现,大家一起学习进步。

2014-07-12

基于LabVIEW的倒频谱与包络谱分析在风电机组齿轮箱故障诊断中的应用

基于LabVIEW的倒频谱与包络谱分析在风电机组齿轮箱故障诊断中的应用,大家一块学习。

2014-07-12

在线采集检测系统

labvIEW平台下在线采集检测系统源代码,可以直接下载使用,非常方便。

2014-07-10

波峰检测源程序

labvIEW平台下波峰检测源程序,可以直接下载使用,非常方便。

2014-07-10

共振解调源程序

labvIEW平台下共振解调源程序,可以直接下载使用,非常方便,大家一起学习。

2014-07-10

重采样程序

labvIEW平台下重采样源程序,可以直接下载使用,方便快捷。

2014-07-10

小波分析 labvIEW源程序

小波分析 labvIEW源程序 可以直接下载使用,方便快捷,大家一起学习。

2014-07-10

振动信号数据采集

振动信号数据采集,里面有源代码,一起交流学习。

2014-06-09

labvIEW串口通信

labvIEW串口通信,里面有源代码,共同学习

2014-06-09

DAQ 入门指南

本文档介绍如何确保NI 数据采集(DAQ) 设备正常工作。 首先安装应用程序和驱动程序,然后按照设备随附的安装须知安装设备。

2014-05-29

基于的橡胶动态特性的测试系统研究

据橡胶动态特性的测试要求,设计了一套集数据采集、分析、处理与显示于一体的虚拟测试分析系统,实 现了对试验数据的实时处理和输出结果的可视化。该系统在数据处理过程中可自动修正误差,提高了试验结果的 可靠性。该分析系统采用了DAQPad一6070E高速数据采集装置对超弹性橡胶材料的动态试验信号进行采集,通过 1394数据卡建立了采集的数据与基于LabⅥEw软件设计的数据分析系统的动态链接,并运用LabⅥEW7.0虚拟 平台的强大模块功能对试验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得到了橡胶材料的动态特性曲线。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