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HTML5高级程序设计(完整版).pdf

这是一本关于HTML5编程的书。不过在学习之前,有必要先了解一下背景知识,什么是HTML5?它经历了怎么样的发展历程?

2014-09-29

响应式Web设计:HTML5和CSS3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崔健这首歌中的歌词使用在互联网领域最合适不过。只短短数年的工夫,互联网的浪潮还没过去,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已经来临。人们已经习惯将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各种移动设备上。各大互联网公司先知先觉,在移动互联网领域杀得不可开交,甚至很多传统行业公司也在积极寻求自身领域与移动互联网的结合点。 终端设备种类繁多,要给所有用户群带来一致的用户体验实属不易。在这种背景下,响应式设计应运而生。响应式Web设计的理念是,页面的设计与开发应当根据用户行为及设备环境进行相应的响应和调整。响应式设计并不是单纯设计者的事情,它是一系列技术栈的结合。HTML5和CSS3酝酿了多年终于落地,其在响应式设计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2014-09-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